不需要開暖氣,WILDLAND遠紅外線保暖衣讓你的每吋肌膚立刻溫暖無比!

平常只穿內衣褲睡覺的強健體魄ㄚ琪,前幾天在面臨六七度強烈寒流來襲,就算裹著超暖羊毛被睡覺,還是覺得寒風刺骨,直喊著給我一台暖氣,否則我要加倍奉還,我家的財政大臣還是對我搖頭說,你知道現在電費很貴嗎?而且晚上開暖氣睡覺有危險,吼~ 👿

明明這麼短假期的年都過完了,不是春天要來了嗎?怎麼還是這麼地冷啊,本來不怕冷的我,也禁不起這股寒禍的摧殘,不能買暖氣是嗎?那買件供不應求的發熱衣或保暖衣總行了吧。不多說我找到了有最新科技的遠紅外線(NANO FAR INRARED EMISSION)布料製的WILDLAND遠紅外線保暖衣,荒野(WILDLAND)秉持精緻、美觀、實用,這個品牌一直耳熟於登山客或是常體驗戶外活動的旅人,對喔,怎沒想到他們有賣內衣啊。

DSC_7996

WILDLAND遠紅外線保暖衣功能:

  • 採用4~14μm遠紅外線功能
  • 彈性透氣
  • 細緻刷毛保暖內層
  • 水分子活性化,提高身體含氧量
  • 改善微循環系統,促進新陳代謝,平衡身體的酸鹼值

DSC_8014

↓↓↓↓光是看到左上角這標誌就覺得熱燙燙的好溫暖

DSC_8267

為什麼遠紅外線有這樣神琪的功能,朋友們可以看看維基的遠紅外線解釋。

真不愧是戶外休閒服的名家,穿內衣都可以打太極拳了,一點也不會卡卡的。

DSC_8030

 

這不是最輕薄的保暖衣,但是只差個100克的話,會影響你的載重能力嗎?對我來說不會,而且保暖的實用性夠高就行。

 

DSC_8048

瞬間輸水排汗,可以完全乾爽,試試看是不是這樣,低一下水馬上散開,聽說這樣子保暖排汗效果超佳。

 

DSC_8050

冬天早晚溫差非常大,有時高達十多度,很難讓人可以好好準備。在這如此多變的氣候,稍有不慎,就容易傷風感冒,像我不幸還沒穿到這件保暖衣之前,就中了流感,不舒服了好幾天,有了WILDLAND遠紅外線保暖衣,讓我不需要穿得很腫,只要輕薄一件,就可以達到保暖效果,而且穿起來就不像是內衣,平常就可以穿出去了,它的時尚造型感讓我佩服,動作也不會卡卡的,一穿上就能立即感受保暖的特性,好搭、好穿,無論單穿或是大配外套都很有型,荒野(WILDLAND)掌握了效率、品質、創新、顧客滿意的四個關鍵,我很滿意。

前幾天新聞已經公佈說今年的冬天創下幾年來歷史新冷,怕冷的你….((快去買就對啦!!))

我穿了一個禮拜都捨不得拿去洗,因為排的汗沒有造成汗臭味,不只把溫暖鎖在裡面一樣,透氣排後臭讓我幾乎感覺不到味道的存在。

最幸福的事是隔天一早起床搭上羽絨衣,騎著摩托車上山(沒錯公司就是山上),不會想再縮回被被裡的念頭~,整個身體熱呼呼的,也不用浪費汽車的油錢去上班,老婆這樣我夠省了吧。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