椅的世界 五段式休閒和室椅

椅的世界 五段式休閒和室椅

100% MIT。下殺77折
椅的世界 五段式休閒和室椅
建議售價$1,580
$699
  • 椅背可五段式調整
  • 鋼管骨架輕巧迷人、收納方便
  • 高密度碎棉,舒適厚實好好坐

椅的世界 五段式休閒和室椅

現在購買,再填寫姓名郵件地址,經確認即送2點積點免費送糖罐子 秋冬必備人氣針織/棉衫/下身組合

椅的世界 五段式休閒和室椅

◎注意事項◎
1.商品由配送人員送達時,請檢查商品有無缺失,避免造成爭議。
2.商品退貨時須回復原狀,亦即須回復至您收到商品時的原始狀態(包含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等)。
3.如所經道路或空間過於狹隘致商品、車輛無法進入者,恕無法配送。
4.因拍攝燈光、電腦解析度、瑩幕不同、可能會造成實品與網頁上商品有些許色差,商品以收到實品為主。
5.訂購前請確認商品尺寸,大型物件因人工丈量,難免會有些許誤差值(約正3%),詳細的尺寸以實品為主。

商品規格
:::商品規格說明

品牌 椅的世界
顏色 蜜糖紅,甜心粉,時尚黑,巴黎香榭
類型 和室椅
表布材質 複合面料
長(cm) 45
寬(cm) 45
高(cm) 50
內部填充物 高密度泡棉 + 高彈力碎棉 + 強力高碳鋼鐵骨架
風格 日系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