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潘婷乳液修護系列 秋冬秀髮依然亮麗動人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杜甫春望詩中:「國破山河在,城春草木深。感時花濺淚,恨別鳥驚心。烽火連三月,家書抵萬金。白頭搔更短,渾欲不勝簪。」ㄚ琪國沒有破,山河也依舊在,自從老婆有了寶寶,憂心家事加上飲食不正常卻讓我的頭髮少了更多,頭髮容易出油,看起來總是細軟扁塌,有一次安息日時候一位死小孩還一直猛叫我禿頭男,害我應許他30年後會跟我一樣禿,為了多長一些頭髮,ㄚ琪也開始試用一些養髮的產品,有時候就很奇怪,頭髮會拼命打結,老婆就一直笑我沒什麼頭髮還會乾燥打結,真是奇怪,這樣的問題困擾了我很久,直到頭髮損傷修護專家潘婷乳液修護系列的乳液修護洗髮乳、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跟乳液修護深層滋潤髮膜才解決了ㄚ琪一些煩擾。

OLYMPUS DIGITAL CAMERAOLYMPUS DIGITAL CAMERA

看看我油通通的秀髮還有髮間是這麼亂,亂的真是像亂葬崗的雜草叢生那樣。

IMG_20150109_202008 IMG_20150109_202025

潘婷這個牌子應該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但是為了瞭解一下這個品牌的歷史,ㄚ琪特地查閱了維基百科的說明:「潘婷(Pantene)是寶潔公司旗下的護髮品牌。原本為日本塩野義製藥1956年創立的個人護理品牌,後1985年被寶潔公司收購。」另一個是英文的版本「Pantene is a brand of hair care products owned by Procter & Gamble. The product line was first introduced in Europe in 1947 by Hoffmann-La Roche of Switzerland, which branded the name based on panthenol as a shampoo ingredient. It was purchased by Procter & Gamble (P&G) in 1985 in order for P&G to compete in the “beauty product” market rather than only functional products.」中文的有點詭異?要考究歷史的話,可能有點困難,我還是停住好了。不過我猜英文的版本可能比較可靠,而且在英文說明中有提到內修護《Pro-V》潘婷最著名的成分,擁有50多年歷史。

IMG_20150109_202056

這一次的潘婷乳液修護系列還多了外隔離《KDB》隔離環境及染燙等傷害的特色,這樣就可以安心為秀髮造型或進行戶外活動,愛登山露營的ㄚ琪太高興有這個了。

另外加分的特色有被評鑑為 《FG特優》、還能減少掉髮(我最需要了)、讓頭髮柔順、蓬鬆&濃密等等,看來要解決頭髮損傷問題指日可待。

這種10倍防護力的潘婷乳液修護系列看起來結果如何呢?請看:

P1102974

剪完頭髮回來趕快用可以讓頭髮柔亮的潘婷乳液修護系列,照著使用說明3步驟就可以讓你的秀髮健康不再煩惱,頭髮滑順無比,因為潘婷深層滋潤髮膜,能在3分鐘內密集修護頭髮損傷,創造出健康強韌的頭髮,真是讚啦~

P1102977

推薦給各位!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