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虎航6/29開航沖繩 ,為什麼不是大阪或福岡?

圖/虎航提供

2015年05月19日 13:44 ETtoday 發佈了「台灣虎航6/29開航沖繩 明中午推出「驚喜票價」的新聞,內容是這樣的:

台灣虎航繼今年4月2日開航桃園-東京成田航線之後,6月29日將再開航第二條日本航線「桃園-沖繩」。將沖繩選為進軍東北亞市場的第二個航點。台灣虎航表示,桃園-沖繩(那霸)航線開航初期,每週營運三班,分別是週一、週四及週日;去程航班編號IT230上午06:30自桃園機場出發;回程航班編號IT231上午09:50自沖繩(那霸)機場起飛。

為什麼不是大阪或福岡啊?飛沖繩有那麼好賺嗎?

2015-04-28 14:47:41 聯合晚報還有這樣的新聞說:「台人瘋遊日 廉航增開航線

日幣貶值帶動的遊日熱潮不減,日本兩家廉價航空今年將開航桃園飛日本航線,國籍廉價航空也鎖定東北亞增班。台灣虎航規畫開航琉球、大阪航線,威航預計暑假開成田、大阪、名古屋、福岡、琉球航線,國籍航空加碼增班,華航規畫第四季開航台南到大阪定期航班,屆時往返台日將更為便利。

結果還是先開了琉球的航線,看來大阪、福岡我還有得等了。

琉球也是不錯,不過這可能得等到五年後可能才會去吧。工友們想要去琉球的,一定要把握時機。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