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王植物物語純淨沐浴乳白皙亮麗型浴之氣爽然

我們家已經很久沒有使用沐浴乳了,自從老婆有點異味性皮膚炎後,就一直改用手作香皂,不過這一陣子經歷了中醫調整體質之後,我感覺老婆的異味性皮膚炎應該會有所改善,沐浴乳應該可以恢復使用了吧,這一次就先拿獅王植物物語純淨沐浴乳白皙亮麗型來試試看。

PA147791

這瓶植物物語純淨沐浴乳的特色在官網上是這樣寫著的

自然の恵み 細緻溫和安心

源自日本LION之沐浴乳品牌,含天然萃取植物洗淨成分,溫和不易刺激。

細緻豐富泡沫及和風迷人香氛,感受大自然的祝福,讓您紓緩壓力,輕鬆享受沐浴時刻~

PA067734

看到日本LION的字樣,總覺得沐浴乳還是外國的好,「自然の恵み 」是什麼意思啊,看不懂,呵呵。

白皙亮麗型

☆東京櫻花芳香,優雅怡人

☆櫻花葉精萃及嫩白成分,能充分滋潤全身,使肌膚透亮水嫩

 

北衛粧廣字第10403034號

PA067733

看一下成份表,還好沒有網路謠言的paraben成分,就不用瞎操心會不會致癌了。

PA067735

擠壓頭的設計不需要讓我們洗澡時還要手拿大瓶的沐浴乳來到,這樣真的很方便。

PA147776

乳白色的液體看起來跟一般沐浴乳沒有差別。

PA147789

但是當我聞了一下其香味,剛開始以為粉紅色的瓶身是為了表現玫瑰的香味,後來仔細看一下說明發現是東京櫻花芳香,好特別,常常去拍櫻花倒是沒有注意到香味,明年去日本賞櫻一定要注意一下。

PA147778

洗澡總是要有泡泡的感覺,這樣才算是洗澡喔!

PA147782

徵得老婆同意露背演出,發現洗去令人在意的汗水皮脂異味之後,植物物語純淨沐浴乳讓人就算流汗不只不會感到惱人臭味,香氣可以持久,就算老婆當媽之後使用植物物語純淨沐浴乳還是會有迷人的嫵媚迷香感,我也可以不用臭臭地抱小孩被老婆唸了。

此刻,就像是沐浴在北投溫泉的櫻花下,像極洪以南在北投雜詠的詩景:「 此地有溫泉,浴之氣爽然。盪胸忘俗慮,酣夢傲神仙。身淨如無物,心澄別有天。松濤應一醉,風詠邁前賢。」爽~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