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部落格賺6位數收入?

你想不想發財?說起來慚愧,對於一個教友來說,錢是瑪門,我們一直不敢說出口,深怕這邪惡將污穢了我們潔淨的心靈,很多人嘴裡說不,可是我還是看到很多人一直忙碌於工作,加班、加班、不停地加班,然後屈服於物慾之下,我厭惡這種生活,所以我立志要過一種自由但不受錢奴役的生活,今天當我看了Darren Rowse的Earning a Six Figure Income from Blogging?後,我覺得要分享給大家,讓大家都能萬馬奔騰。

Darren Rowse在2005年時曾接受Susannah Gardner 一個訪問,這個訪問帶來了有趣的流量,有趣的是,儘管他寫了很多自認為是智慧的話語,但是隱藏在第一個訪問快結束的地方似乎讓很多人跟他討論,在回答「你賺了多少錢」他說:

「這是個大問題,不是嗎?我們使用的很多賺錢系統不允許我們揭露實際的收入,所以我不會說的很白或是提供詳細的數字,實際上也很難說出這個數字,因為這個數字每月不斷地在攀升,然而根據現在這樣的進展,我估計今年我的部落格(所有的部落格跟賺錢來源)可以產生六位數字的收入(美金計價)。」

老實說我費盡心力在想是否要在這採訪中透露更多,就像我之前說的,我不會說錢的事,而且這樣做會讓我有點尷尬 – 但是我決定要說有幾個理由:

1. 這是我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很多人迷上了寫部落格可以賺錢,我想我可以最後一次回答,之後我們就可以討論更重要的事情。

2. 我這樣做的部份原因是很多人常常很迅速地寫下專業部落格的想法給我,我看到我跟很多其他的專業部落客以興趣嗜好寫下我們經歷過的歷程,我想要說我們做的是ok的,而且有些是值得投入時間來做,寫專業部落格在這裡已成事實。

3. 我想要鼓勵我的專業部落客同伴(以及渴望成為我等人士的那些人)讓他們有一個希望的願景,假如我可以這樣賺錢,那麼我想其他人也可以(而且也已經有人如此),是的,我現在很努力在做這事(並且做了好幾年了),而且我只是一個追隨直覺跟夢想的普通傢伙而已。

有幾個人告訴過我不應該透露我賺了多少,因為這樣做會違反我使用的廣告程式之保密條款,感謝你們的關心但請不用擔心,我說我賺了六位數字的收入(超過$100,000美元),我沒有說賺多少,而且我說這個收入數字的計算只包括私人的廣告處理、聯盟行銷程式、廣告程式的展示、Adsense、BlogAds、文字廣告跟部落格資訊收入等等。

最後我在過去的24小時收到了很多人寫給我的信,我對於很多樣的回應感到驚喜,這些人從非常生氣我透過寫部落格來賺錢到跟我索取課程和諮詢都有。

對於那些憤怒的人 – 我很抱歉我寫部落格賺錢得罪了你,一個人必須用某種方法來供應他的家庭,在網路上幫人提供他們要找的資訊這事我推測是不錯的。

對於那些想要幫忙做我做的事的人– 當然 – 我樂意幫忙,我建議首要之事就是花幾個小時漫遊這個網站的文章,在這裡幾乎我所學的所有事情都是免費的,是的,我開放做一些諮詢的工作來幫人,但是我建議你先開始我在這部落格中所提供的免費東西,假如你讀完之後還想要我提供一些訓練跟諮詢,我很樂意做這些事,不過這些服務是收費的。

更新:自從寫了這篇文章之後,我收到很多從關於想要知道更多的事到如何寫部落格賺錢的求助請求,這請求太多了讓我無法一一回覆,或是提供每個人他們想要注意的事,所以我建議想要知道如何寫部落格來賺錢的人兩件事。

首先我鼓勵你讀這個部落格的文章,我所知道寫專業部落格的所有資訊都在這部落格,有好幾千篇這個主題的文章,我鼓勵你找一天花些時間好好地讀一讀。

第二假如你沒有時間或是耐心來漫遊這些文章(確實很多),我已經編寫了一份教材來介紹如何透過寫部落格來賺錢,你可以留言跟我索取,如果你覺得看不懂我的教材,也可以參加我的線上教學課程,我可以透過遠端桌面來瞭解你哪裡看不懂。

我希望我的課程跟文章可以讓你找到你想要從寫部落格來賺錢的資訊,願大家有一個美好幸福的生活方式。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