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長自我介紹

為了讓築夢緣網站作轉型, 以及幫助未來的男女青年能早一點清楚自己的志向, 我們已決定將這個網站作為工作說明的網站, 舉凡每項職業的工作說明, 能力條件需求, 以及大概的待遇, 還有各位來訪的朋友的分享文章,都將以工作為相關的事項為主, 敬請各位大大踴躍分享.

想知道你是什麼職業的嗎?行政院勞委會有一個職業分類資訊查詢系統可以查閱, 雖說滿舊的還是將將用.

職業代碼 2132.08
職業名稱 網路媒體網頁設計師
一般性描述 從事電腦網路媒體網頁之設計、修改、測試、偵錯及安裝等工作人員屬之。
工作內容 (1)運用電腦網頁設計軟體,結合電腦系統之文字、聲光、音樂、圖片、影像及動畫功能,將新聞、知識、資訊、輿論或廣告,編撰設計成網路媒體網頁內容; (2)依照電腦輸入與輸出之多媒體功能,進行綜合設計,並用電腦網頁設計語言撰寫程式; (3)配合電腦系統內部資料庫與多媒體製作,設計電腦網路媒體網頁;(4)測試、偵錯及安裝電腦網路媒體網頁; (5)對電腦網路客戶,提供網路媒體網頁設計應用諮詢服務及技術性建議。

上表應該就是我的職業吧!不過我對聲光、音樂、圖片、影像及動畫功能比較不懂, sophia就比較熟了,我比較熟電腦網頁設計語言撰寫程式這應該是指PHP, ASP…之類的吧!

基本上程式撰寫需要一點數理邏輯的能力, 其他的我就不清楚了, 等我知道我再分享出來.

待遇方面年薪可從19~73萬吧!因資歷而差異, 想從事這方面供作的可以參考看看!

註:原職業分類資訊查詢系統的伺服http://www2.evta.gov.tw/odict/srch.html3像改到www3了,特更正。

是不是有改功能不清楚,目前的畫面如下:
2011-12-02_170000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