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削髮為僧,也不是聰明絕頂,貝娜美容7次讓我慧根長留

IMG_20190413_184844

哥這三十年來的髮型變化實在大到有點無法接受,從春風少年兄一直到承認自己頭髮的軟弱,落髮前一直鴕鳥心態,想用幾根長髮把禿的地方遮掩一下,終於還是紙包不住火,所有的美髮廠商、家人、朋友都關注我這項上人頭上的頭髮,曾經讀過被討厭的勇氣,自以為有這樣的膽量承受一切,沒想到削髮的剎那,竟然發現自己的脆弱,坎坷不安持續了三四天才回復往日平靜的生活。

6403776937_7142043cb7_o

人家都說「十個男人九個禿,十個禿子九個富」。前一句話道出了禿頭在男性朋友心中的盛行率,不幸的哥就是那其中一位,後一句話則是表示出了一種無可奈何又要強加安慰的心情,最可悲的哥還是那個窮禿,如果是富禿,財大氣粗的,眾人愛你都來不及了,哪還敢討厭你,那窮禿呢?不是害怕沒有小姐喜歡上你,就是擔心主管嫌而失去晉升的機會,縱使結了婚,也怕老婆為你的禿而作嘔,還有什麼讓你覺得禿有什麼不好的嗎?

[box type=”note” ]趕快來我的社團分享交流一下看看![/box]

就因此,當哥透過朋友的介紹認識貝娜美容的翠娥美容師的頭皮健康養生見髮工程介紹後,就二話不說的把長髮理掉,變成這樣的短髮。說到底禿頭一直是我心中揮之不去的痛,這種長痛不如理短頭髮的短痛。

IMG_20190413_175228

這是2019/4/13晚上美容師給我的頂上照片,好慘不是嗎?最近看到蘋果的【禿子福音】300萬台男憂無毛 養髮大作戰線上免費體驗,發現全台有超過300萬男性跟哥一樣有掉髮、禿頭困擾,掉髮主要原因是壓力、遺傳、使用不當添加物的洗髮精及作息飲食不正常,醫師建議若出現髮際線退後、頭髮變細、髮色變淺、容易掉髮等4徵兆,趁早保養及接受治療,效果較佳,五年前在看中醫治療時,醫師有飲食的禁忌,後來沒有繼續治療,因為這些禁忌實在是很難遵行,難怪這種治本的天然生髮治療方式很難見效就是如此。

DSC_6775

有朋友介紹哥口服「柔沛」( Propecia)(它含有Finasteride,經由口服後可抑制毛囊上的5α-還原酶,自然也就可以減少DHT,進而減少毛囊的破壞。雖然它不是直接去對抗男性賀爾蒙(睪固酮),但仍有極少數的人在服用後會有性慾減退的反應(小於1~2%),這並不會影響男性的性功能,而且這現象會在停藥後消失。)及外用Minoxidil(敏諾西代),也就是大家常聽到的「落健」的主成分。(它是外用的藥物,功能主要是促進血管擴張以增加毛囊的血液循環。有良好的環境,毛囊才能長的好。),哥是有試過落健,但是沒看到效果。而且實證也是很多人都沒有成功。口服的我更不敢試了,我還是相信天然的中藥最好。

IMG_20190413_180255

專業美容師使用尖端科技顯微視儀器透過專業頭皮管理系統診斷我現在的禿頭模式、頭皮健康度、頭髮密度、頭皮角質、頭皮敏感度、頭髮粗度跟毛屑健康度…。

[box type=”info” align=”aligncenter” ]免費健檢頭皮健康狀況,諮詢預約時間免費諮詢專線:0909831354[/box]

IMG_20190413_180223

對照一下禿頭有前兆!雄性禿的原因和治療方式的雄性禿分期圖,翠娥美容師直言使用她的養髮系統,需要2年半的時間才能回復到30年前頭髮的健康狀態,聽起來這個桃園見髮工程還滿有效率的,一個月就能往前推一年,既然有這樣的時間表,我就想來試試看是否有效了。

IMG_20190413_180507

只要有一根頭髮,那就是不禿,是吧!那一根不是頭髮,是禿子最後的倔強。作為一個禿頭星人,試過不少防脫生髮的方法,各種生髮洗髮精,生髮液,就沒斷過!終於哥又啟動了治髮的另一個新旅程了,這還滿刺激的,跟去日本自助旅遊差不多,哈哈。

“滾一滾”清涼舒暢又提神

用能量碧璽來按摩頭皮促進血液循環,消除疲勞超好用,每次美容師幫哥做頭皮按摩著實舒服,她說人會禿是因為頭部缺乏養分,聽起來就像是下半身的養分在運送到頭部時,被脂肪阻斷,所以要讓頭皮健康,就要好好按摩按摩,而且這支能量棒的能力石是歷經了長久歲月洗禮並經過宇宙光線的照射而化成的結晶體,再經高溫窯燒奈米化而成,能量石內部蘊含了宇宙與地球的能量,聽起來很玄,但是用起來確實好用,追問了很久,才知道這是以前皇帝在用的玉璽那一種,哥自己都很想買一支回家自己用說,就算頭沒養好,也可紓解筋骨的。

修護凝膠去頭皮角質

滋潤、調理、強化滋養肌膚,使頭皮舒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乾澀強化肌膚防禦力。使用時散發淡淡玫瑰香氣,可紓緩您的肌膚形成保護膜。

【全成分】薄荷、玫瑰水、天然保濕因子(NMF)、銀杏、甘草、尿囊素、Purified Water

【適用對象】燙染前頭皮隔離舒緩與需要舒緩肌膚者

【使用方法】燙染前後塗抹適量在頭皮上或護髮前先做頭皮保養使用

沒聽說過頭皮也要去角質的,做完頭皮去角質,凝膠跟角質化成水,要趕快去洗頭了。

DSC_6785

如何洗頭髮是很重要?但是選用適合的洗髮精更重要,這一次使用最頂級的潔淨保養品,不像往日使用的洗髮精跟潤髮精,大部分都是廣告在誤導人,最近讀到一篇文章《徹底滅菌、強力清潔?還在用超強洗髮精去油去皮屑?醫師:錯誤洗髮恐讓頭皮化膿變禿頭!》,你可以閱讀看看,了解一下你是否有這樣的錯誤洗髮觀念。

這一次我所做的,真的是超乎我的想像,除了在清潔頭髮之外,還可以保養修護一次到位,讓我來揭開謎底:

SF6 藍天泡泡髮浴

獨特的柔淨洗髮配方,能深效進入毛孔內清潔污垢與油脂;洗後的頭皮更加柔軟,沒有乾澀與緊繃感。

全成份 : 忍冬花植萃精華、β-葡聚醣、維他命B5、尿囊素、糖基海藻糖、Purified Water、Sles-70、Ajidew Nl-50、 Tego Betain L7、Peppermint Oil 80% TL、Glydant Plus Liquid
適用對象 : 各髮質/燙染護前/深層洗

SF2 黃金強健泡泡髮浴

清潔毛髮頭皮、毛孔髒汙、活絡、強化、滋養髮根與頭皮。使頭髮柔順富彈性,維護、調理頭髮的健康,讓您毛髮有蓬鬆感。

全成分 : 山藥、銀杏、野薑花、糖基海藻糖、尿囊素、Purified Water 、Glydant Plus Liquid、Tego Betain L7
適用對象 :  增加毛髮蓬鬆/頭皮容易出油

哥的使用方式 : 第一次先用潔淨毛髮,再取適量SF6 藍天泡泡髮浴塗抹至頭皮,以輕柔手感方式做按摩動作。如果像哥這麼油的頭髮,就再洗一次,第二次是針對頭皮狀況使用SF2 黃金強健泡泡髮浴,用熱毛巾熱敷停留 3分鐘,此時最好能用能量棒整頭推過後,再搓揉洗淨即可。如果你沒用熱毛巾熱敷,就先不要洗淨,等洗完澡後,再做洗淨頭髮即可。有沒覺得我的洗髮工程變久了,看來要慧根長留,還是要做點功夫,花些時間的。

IMG_20190413_183333

對比一下還沒洗髮前的頭皮狀況,哇!這樣的洗髮真的是乾淨啊~Smile with tongue out

1IMG_20190413_185422

重頭戲來了,為了要掌握「頂頭上絲」,選用C hair養生精緻套組 (賦活、舒緩、修復 1.2.3),組合內容 : 紫調胜肽安瓶/1入、覺醒胜肽安瓶/1入、賦活胜肽安瓶/1入、能量滾珠筆/3入。

「EXE見髮系列」紫調胜肽安瓶 1ANTI-OIL ESSENCE

用途:能強健髮根,平衡油脂分泌,淨化緊緻毛孔.呈現透亮光澤,調理肌膚、控油。

主成份:血藍素、藍銅胜肽、山金車、大蒜、白蕁麻、迷迭香、丹蔘、黃芩、薄荷

全成分 : Aqua、Kiwi extract、Hydrolyzed Milk Protein、Salvia Miltiorrhiza Root Extract、Scutellaria baicalensis Georgi Extract、Copper Tripeptide-1、Allium sativum(garlic)bulb Extract、Hedera helix( Ivy) Extract、Arnica Motana Extract、Rosmarinus Officinalis Extract、Arctium lappa root Extract、Camomile Extract、Balm mint Extract、Glycerin、Peppermint Oil、Coceth-7 & PPG-1-PEG-9 Lauryl Glycol Ether & PEG-40 Hydrogenated Castor Oil、Phenoxyethanol、Propylene Glycol  、Methylparaben、Ethylparaben、Propylparaben、Butylparaben
單位 : 10ml/1入

「EXE見髮系列」覺醒胜肽安瓶 2 GROWTH ESSENCE

用途:能調理並活絡強化滋養肌膚,能平衡及保持肌膚水分、油分,維護肌膚健康,強化和滋養肌膚、晶亮光澤、呈現透亮光澤,亦能遮蓋肌膚油光。

主成份:奇檬子®、山金車、白蕁麻、牛蒡、洋甘菊、長春藤、黃蔘、牛奶胜肽。

全成分 : Aqua、Kiwi extract、Hydrolyzed Milk Protein、Propylene Glycol、Methylparaben、Ethylparaben、Propylparaben、Butylparaben
內容量:5ml/1入

「EXE見髮系列」賦活胜肽安瓶 3 REVIVING ESSECE

用途:減少肌膚乾澀,滋潤、緊緻、賦活肌膚。

主成分:奇檬子®、玻尿酸、甘草精、海藻醣、桑皮白萃取液、銀杏萃取液、海藻萃取液、蓮花萃取液、啤酒酵母。

全成分 : Aqua、Kiwi extract、Hydrolyzed Milk Protein、Polysorbate 20、Glycerin、PEG-8、Sodium Alginate、Rose Extract、Propylene Glycol 、Methylparaben、Ethylparaben、Propylparaben、Butylparaben、Butylene glycol、Chlorphenesin
內容量:10ml/1入

保存方式:本產品請放冰箱低温保存,若產品一開瓶後建議儘快用完,並放置於孩童無法拿取之處。
使用方法:使用洗淨後,針對需修護的皮膚,均勻塗抹即可

IMG_20190417_213018

雖然哥自以為很會洗頭了,但是按摩方式不對,還是會發生頭髮打結的問題,經過指導才知方式需要調整。

另外平常有事沒事就可以噴一下七葉舒敏精華

安撫、舒緩、防護您的肌膚。
預防皮膚乾裂、減少肌膚乾澀、脫屑、脫皮,
調理肌膚油水平衡、平衡肌膚油脂分泌
形成肌膚保護膜,提升肌膚舒適度。
補水、鎖水、保濕、使肌膚留住水分,
加強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及防禦力

【全成分】甘露醇、糖基海藻糖、甘草酸胺(甘草衍生物)、咖啡因、葡萄糖鋅、七葉樹提取物、尿囊素、Kava Extract、Purified Water 、Glydant Plus Liquid、 Monopropylene glyco
【使用方法】洗髮後取適量塗抹於頭皮,輕輕按摩不需沖洗
【適用對象】敏感肌膚/乾性肌膚/一般頭皮

哥自4/13做完第一次頭皮保養後,又陸續於4/20、4/29,到了5/11第四次保養,美容師又幫我做了一次檢查頭皮,情況如下:

S__21258277

S__440815

這樣一個月下來,有一些頭髮快要發芽出來了,婆說有耶,頭髮有長說,但哥還是不置可否,表示要繼續觀察下去。

6/21哥繼續做第五次的頭皮保養,本來是要一週一次的,但那一個月實在太忙了,變成延後到6/21才做第五次頭皮保養。

S__22560887

各位可以比較一下,4/13及6/21兩張頭髮的照片就可以知道,確實有一些頭髮出來了,這讓人好有信心喔,從今年開始我的作息開始晚上11點前就寢,加上平常煙、酒、咖啡、茶什麼的也不碰,連食物也配合老婆吃的清淡,不吃油炸什麼的鬼東西,外用就是這些貝娜美容的保養品,美容師說我這復原算快的了,Yes!太棒了。

禿頭一直是哥心中揮之不去的痛,壓力、遺傳或藥物副作用,童山濯濯的頭頂讓哥看起來又老了十年,晚婚又晚生的我,帶著小朋友出門,搞不好人家都會以為我帶孫子出門了,這樣讓人關注的眼神實在是無法承受的起,在很多事上,信心也倍受打擊,為了解決禿髮一族的痛苦,認識了許翠娥老師,並使用了保養三劑,第一劑  有效調理頭皮地基,平衡油脂分泌 ; 第二劑  強健滋養髮根、活絡毛髮、呈現豐盈感 ; 第三劑 表皮層形成防護罩,著重在表皮肌膚健康。

我會繼續使用這些產品,朋友也可以繼續加入桃園養髮體驗交流,讓我們彼此學習互相分享養髮心得及經驗。

1IMG_20190720_102407

本文已同步分享於工作達人及工作达人在中国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