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產品

烤吐司機大革命!
20070319.jpg
ROLLERtoaster 降臨!
叮~~!這個伴著大家成長的聲音,搞不好就要塵封在王太太家庭百科全書裡頭了。
一位新加坡的設計師 Jaren Goh,靠著這個 ROLLERtoaster 烤吐司機,獲得了今年的德國 Red Dot 設計大獎, 將來一但上市,必能引起一番家庭革命。
使用上非常的簡單,只要將吐司從 ROLLERtoaster 的一端放入,沒幾分鐘,就會從另一端滾出一塊美味可口的吐司,淡淡的金黃,就好像清晨的太陽,讓人瞬間覺醒。
目前仍為原型階段,希望他能儘早上市,為無聊的早晨,增添一片樂趣。


會咳會叫的煙灰缸!

20070319-2.jpg
這個以肺為造型的煙灰缸,名為「Coughing Screaming Ashtray」,主要有兩種功能:
第一,當任何人把點燃的香煙放到上頭時,它便會開始咳嗽、尖叫!
第二,當煙灰越堆越多時,原本紅潤的肺部,就會慢慢地被煙灰給掩蓋而變黑。
功能簡單明瞭,售價美金9.99元( 約新台幣 330 元 )。


生日、周年紀念日你忘得掉嗎?

20070319-3.gif
我們還真不好說這戒指對那些老記不住戀愛周年紀念日的人來說是福音還是壞事。
好消息是不會因為忘記重要日子而被罰頂著伺服器跪鍵盤,壞消息是,再也沒有藉口不給親親小老婆買禮物啦!!!!
造這個戒指的邪惡組織接受客戶的訂單,使用金銀製造,留下紀念日期和機關,當紀念日期到來24小時之前,這個該死的戒指就開始每小時以華氏120°,攝氏 50°的高~溫燒你10秒,不至於將你灼傷(據說),但你一定覺得不舒服——每次你想起紀念日都只感到痛苦——這就是我們認為它邪惡的原因啦。還真是具有諷刺性和現實性的產品啊~
對了,健忘的男人們,不要以為有了它就高枕無憂——要記得帶戒指!


Cutting Scale

20070319-4.jpg
來自美國的 Jess Giffin 和 Jim TerMeer 為我們奉獻了這個奇妙的砧板設計。它也獲得了 DesignBoom 的”Your Way to Coway”設計大賽的第三名。
透過圖片各位也許已經猜到了它的美妙之處︰在這塊25.4cm×38.1cm的砧板上切切砍砍殺殺后,將處理好的食料移到紅色圈中,它就會以電子墨水(這個設計的精華部分)顯示這些食料的重量﹗─ 顯然,處女座的大廚會非常喜歡它的。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