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涯興趣量表

我的生涯興趣指數
下表的分析,即是您在生涯興趣檢核中,對「人群」、概念」、「實物」三項偏好,與「思考」、「情感」、「行動」三項習慣的喜歡程度。
偏好 向度 指數 說明
人群 80.0
概念 72.5
實物 62.5
習慣 向度 指數 說明
思考 75.0
情感 70.0
行動 62.5
我的生涯偏好與習慣
以下根據您的生涯興趣指數,深入分析與說明您在各個向度中,其指數強弱所對應的意義。
偏好 向度 指數 說明
人群 80.0 您對與人相關的事物充滿興趣,樂於與人做頻繁的互動,並且能夠從與別人的交往中獲得很大的滿足。人的思維、情緒變化,是您時常關注的議題;他人的喜怒哀樂、心情想法,您通常都很關心。對方在與您交往的過程中,常能感受到您的熱情與溫暖。
概念 72.5 您不會特別想要搞清楚事物間的關係,但是當別人需要您思考問題或表達意見時,您還是會有不錯的表現。雖然您不是很喜歡太費腦力的工作,但當別人就某些理念進行爭議時,您也有自己的論據,並吸納他人的想法。
實物 62.5 您善於利用周圍的事物,便利自己的生活。您通常能從各種機械器材的複雜功能中,尋找出自己所需要的;或者擅長利用各種新發明的器物,有條理地管理自己的生活。在日常生活中,您樂意學習各種機械器材的操作,來滿足您日常生活所需,但不會沉迷其中。
習慣 向度 指數 說明
思考 75.0 在面對問題時,您不會過於衝動。有時您可能會先急著對事情作反應,但隨後理性也會介入,因而能有剎車的作用,這有助於讓您在解決問題的過程中,取得一個平衡點。
情感 70.0 您給別人的印象,不會太過熱情,但也不會過於冷淡。您在判斷事物時,會以情緒感受作為某種判斷標準,但不會過於感情用事。情感成分適度介入的結果,常常使它成為一種潤滑劑,而不致於干擾到您平常的工作與生活。
行動 62.5 您在面對問題時,不會一股腦的立即行動,但也不會呆坐著空想。適度的行動力能讓您權衡於直覺與理性之間,將您的想法或愛好付諸實踐!您的生活通常是動靜合宜的,不會馬不停蹄的忙翻了天,也不會成天窩著足不出戶!

不知道對我未來的老闆有沒幫助!呵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