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lyDebug

小木偶的”為了解決在 Windows XP 下除錯或其他相容性的問題,小木偶另外推薦一個可以在 Windows 9x/Me/XP 裏除錯,並且也算是很有名的除錯器,OllyDebug,它是 Oleh Yuschuk 所撰寫的免費軟體,可以到 http://home.t-online.de/home/Ollydbg 下載。下載完成後只需要解壓縮到一個子目錄裏,不須安裝就可以使用了,您只要在命令模式下切換到 OllyDebug 所解壓縮的子目錄下,執行 OLLYDBG.EXE 即可。更方便的方法是在桌面上建立 OllyDebug 的捷徑。”

OllyDebug 的網址已經改成http://www.ollydbg.de/,而且快要有2.0版喔!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