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K+ 2.0 教學-編寫 GTK 應用程式的技巧

這個章節是編寫好的 GTK 應用程式所需的智慧,整體風格指南和有用的提示的簡單彙集。現在這個章節還很短,不過我希望將來它會變長一些。

使用 GNU autoconf 和 automake。它們是你的好幫手,Automake 檢查 C 檔案,判斷它們的相依性,並且生成一個 Makefile 以使檔案能按照正確的順序被編譯。Autoconf 允許軟體安裝過程自動配置,處理了大量的系統相關問題並且增加了可移植性。我準備在這裡寫一個有關它們快速入門。

當寫 C 程式碼時,只使用 C 的註釋(以「/*」開頭,以「*/」結尾),不要用 C++ 風格的註釋(「//」)。雖然許多 C 編譯器能明白 C++ 的註釋,但其它的一些不能,並且 ANSI C 標準並不要求 C++ 風格的註釋被處理為註釋。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