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捲Hello Kitty磁鐵旋風-devilrobots豆腐人

依稀還記得那年2005年4月27日7-11開始了這個收集磁鐵的行銷策略,那時Sophia也要這些磁鐵,不常去7-11 shopping的我,也開始加入這個戰場,「缺76, 84, 91, 92, 01……,」那段時間,我的MSN上了這些數字,我的 email加入這段簽名,這是我要蒐集磁鐵還欠缺的年份,藉由周知親朋好友來尋求協助。為了無所不用其極,透過拍賣透過網站交往,吃了不少7-11難吃的便當,才收集到一套的Hello Kitty.

今天收到了這個推薦的活動,Sophia應該不會叫我收集豆腐人吧,雖然我看了日本創意達人Devilrobots專訪http://www.pixie.com.tw/blog/?p=10,不懂設計不懂美感的我,也覺得很可愛,況且如果可以積到點數的話,這個杯子我倒覺得比磁鐵實用多了,現在的我開始盤算我要買什麼了,便當?鮮奶?還是麵包或土司?時機不好的環境下要去便利商店買這些東西,還是有點買不下手。

豆腐也算是我喜歡的食物的一種,豆腐人的表情看起來很多都是悲的,看起來有點反應現下的社會,最近才剛從我爸口中講到三四歲左右的壯年人在佔據他們這群老年人的工作市場,而從Sophia口中聽到剛出社會的人因為沒有工作經驗無法跟有工作經驗的上班族競爭,想到這我想現下很多的台灣人應該也是過得很苦吧,那我呢?我從小就是苦來著的,所以現在的一點不錯,也讓人覺得快樂無比,特別是受到老天爺的眷顧,還能有口飯可以糊口還真不錯。

好吧!那就讓我們再一次地去追求那一點點小小的快樂,快去吃喝豆腐吧!

 

活動官網:http://www.hilife.com.tw/08tofu/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