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康 全效保養液

平常出門我喜歡戴隱形眼鏡,因為我的眼鏡己經醜到不能再戴了,也因為眼鏡貴的關係,而遲遲未買,但戴眼鏡有個缺點就是眼睛容易不舒服,有時我會因為戴隱形眼鏡不由自主的猛眨眼睛,記得有一次到一家公司面試,那位主管受不了我眼鏡一直眨,就問我眼睛怎麼了,她很想用手把我眼睛壓住

我習慣買同一種牌子的保養液,最近決定試用看看沒有用過的眼鏡藥水~視康<舒視水感>全效保養液 ,我喜歡它的瓶身,是半透明的,可以很清楚看出用了多少,需不需要買了,因為我常常在最後才發現保養液沒了只好先裝水讓眼鏡保濕的狀況下怱怱跑去買的窘境。

當然不是只有瓶子好看就好,好用才重要,我用了幾天,發現它讓我眼睛很舒服,不會亂眨了,看來醫療級保濕真的發揮它的功效了,我很好奇醫療級保濕到底和平常有什麼不同,看了一下原來它含有:

維他命原B5(Pro-Vitamin B5, Dexpanthenol/panthenol)
醫療級保濕凝水分子,能形成屏障,阻擋水分揮發,加強鏡片滋潤效果!

山梨糖醇(Sorbitol)
創新獨特所水保濕分子,能幫助安定鏡片中水份,讓水分劉在鏡片內,鏡片更長效保濕。

原來維他命原B5也可以用在眼鏡上喔!

仔細看了一下內附的眼鏡盒,網站上說他是銀鋰子抗菌保養盒,我想它表面的亮應該就是銀鋰子吧!很像貝殼做的,亮亮的,顏色很美,如果它們能做附鏡子的眼鏡盒,就非常完美了,不過有抗菌的功能,感覺還挺不錯的,另外買鏡子來用看看好啦!

經過這次試用經驗後,我決定以後都要買這款保養液來用。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