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省省!超省油的省油錠

上個月我妹給了我一罐馬上強的省油錠,她說可以讓車子省15%到30%的油,推薦給我用,我懷的半信半疑的態度接下了,要知道在現在這個油價高漲的時代,對一個小市民來說,能省則省。

一開始的時候,真正是ㄝ害,車子震得像是有一級強度的地震吧!嚇死我了,我這台老Toyota雖然老,但是平常開還很順,結果我妹說要開個幾十公里會好一點,但是我從高雄開到桃園少說也有250公里吧!不但沒見效,還給我爬坡時還給它馬力不足,造成我給後方來車拼命地叭我,讓我真想鑽個洞躲進去。

隔天我妹改口說那是正常的車子在清除積碳中,我真的越來越懷疑了,不過反正有十顆嗎?那就再試試看囉!所以當我又加了約50公升的油後,我又給它加了2顆,照我妹的說法是加40公升的油前加2顆,但誰後剛好加40公升ㄚ,而且我也不習慣加油前加。

這一次開回高雄ㄋㄟ,還是震,馬力一樣不夠,我繼續臭罵我妹,小心我的車子如果報銷了,記得付筆買單的錢給我,但是就在8/4晚上我在開回中壢時,這時我已用掉6顆了,可是傑克真的很神奇ㄝ,我的車子馬力夠了ㄝ,我終於不用被叭了,而且確實有省油了,這次只花了31.16公升,大概跑了320公里,對於10年的車子來說每公升可以跑10.3公里,五月的時候34.62公升跑了313公里,每公升跑9.04公里,看來是省油約10%左右!那時加油花了1198元,現在則是1125元,傑克油價不是上漲了嗎?怎麼比5月加的油錢還省ㄚ!真真是賺到了,推薦大家使用喔!

我的油表顯示: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