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upal 使用手冊

Drupal的網站的使用手冊的分類我覺得不錯,相較於中文的使用手冊的分類,ㄚ琪就無所發揮的地方,所以將原文的翻譯列於下供參考:

Drupal 使用手冊提供了對Drupal有興趣者一個參考,不管這些人是新手或是很有經驗的,程式碼文件可以在 api.drupal.org找到,所有的內容都由志願者提供,請在每一頁方便的’add a child page’ 連結(中文版的是加入手冊) 貢獻你所看見的需求 (如 闕漏模組文件),假如你有興趣編輯現有的內容那麼就 登入 來幫忙吧。

開始

對Drupal感到陌生嗎? 從這裡開始 來學習這個專案、功能、需求、最好的練習及如何取得 Drupal 核心來安裝,跳到 瀏覽,按這裡

開始
下載 Drupal 5 PDF

常見用語

常見問題

深入了解

Drupal 不只是一件軟體,它還是來自世界各地的社群,這個社群不只改善 Drupal 軟體,還提供支援、文件、翻譯甚至更多的東西,學習Drupal最好的一個方式就是深入了解那些使用它以及努力將它弄得更好的那些人,有很多方式可以深入了解所以不需要感覺像是成為一個忍者的程式設計者來跳入,這本書涵蓋了從在Drupal.org上取得帳號到使用 CVS的每一件事。

深入了解


基礎知識之外

需要更多的幫忙嗎?看看社群所貢獻的影像、投影片、教學及如何做等的文章,更 詳細的安裝說明 及一些人解決一個需求的其他貢獻文章,其他可以讓你的Drupal網站更有槓桿效率威力的 PHP、佈景及 SQL 的摘錄跟技巧也可以在這找到,另外一些貢獻的模組文件也在這裡。

基礎知識之外

佈景指南

Drupal 有一些很強大的佈景能力,這對那些想他們自己的網佔有獨特的特色的人是很好的,你不需要知道很多的PHP,只需要學習一點點就可以做得不錯,看看我們的佈景指南。

佈景指南 (Drupal 6)
佈景指南 (Drupal 5 及之前版本)


關於Drupal 和 Drupal.org

Drupal.org 是一個大而且有活力的社群, 可以在這 找到drupal.org上關於 Drupal案例研究、服務、社群及資源。

Drupal的開發

這裡所發現的指南是共同協作的,內容涵蓋在drupal.org上如何更新模組、佈景及管理專案,當Drupal上的程式文件過期時大多數特定版本或程式文件都放在CVS裡然後可以在 api.drupal.org找到。

開始 Drupal 的開發在這裡。

每件手冊的版權是屬於每個貢獻者所有( © copyright 2000-2008)可以在Creative Commons 2.0的授權範圍內使用(標示出處、相同方式分享)。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1 則留言

  1. hi 阿琪,

    收集了很多Drupal Link喔~ 棒!! 😀

    提供一則有關Drupal活動的資訊
    20009/5/30 有一場Drupal的Google模組的介紹聚會喔!!
    適合各種程度的使用者
    歡迎所有對Drupal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參加!

    活動報名網頁如下
    http://drupaltaiwan.org/node/3391

    ——
    Drupal Taiwan是一個由對Drupal有興趣的夥伴組成的非營利組織
    目標是推廣Drupal的應用,讓網站經營者、美術設計師、程式設計師、和所有對網站有興趣的朋友都有機會認識Drupal,並從中收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