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ra vs 震旦集團企業標誌

今天看到Jesse James Garrett的Aurora: Concept VideoMLinks 機動隊介紹這個是
Mozilla號召使用者所勾勒夢幻瀏覽器,我看了之後也覺得很炫,印象中好像微軟也有在做類似的東西,wowbloxblog說:『交互性的「Aurora」技術』,所以Aurora是一種技術,但是我覺得這個詞好熟喔,上Google找果真沒錯,就是我在台灣常見到的震旦行的企業標誌,而且Aurora是有意義的喔!

來自Grace Hsu商標知多少:『震旦集團企業標誌 Aurora 原意是東方日出,極光。 在北極圈內,經常可以看到一種絢麗壯觀的「北極光」(aurora borealis); 在南極圈內所見的類似景象,則稱為「南極光」(aurora australis)。 事實上,Aurora 是希臘羅馬神話的曙光女神 (Eos)。』

原來這個字有這麼炫的意義,難怪Mozilla拿來用作未來夢幻瀏覽器的名字,但是?這樣會不會牴觸到商標法啊?嗯!我留下一堆的問號?不知道震旦行會不會告?Mozilla後來會不會改Aurora成其他的名字?嗯,真是好好玩!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