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論壇使用入門

這一篇是我在Getting started with Forum Nokia Developer Community的中文翻譯,網址在Nokia論壇使用入門
為了備份,並轉貼在此:

Image:Community 590x130.jpg

諾基亞論壇現在是一個諾基亞論壇網站及提供所有諾基亞論壇成員、諾基亞論壇傑出發展者、 諾基亞專家及訪客可以來到這整個諾基亞全球開發者集體知識的基地,這個互動的服務補足了諾基亞論壇所提供的資訊及資源,每個月我們這個線上社區的使用都有 很大的進步,所以我們想要回應開發者來更新並改善這個服務,我們已經將所有的資訊從我們早期的線上社區移到這個新的開發者社區,這裡有更詳細的服務說明。

Lobby大廳

Lobby大廳是提供豐富、寶貴及新鮮內容的開發者社區的主網頁,在大廳你可以瞥見開發者社區所發生的每一件事情,你可以發現來自開發人員社區不同部份的最新消息,以及來自其他寶貴的開發資訊來源的回饋補足。

Blogs部落格

部落格用 來作為分享及評論想法的禮堂,部落格提供了線上意見及評論給開發商及其他有興趣在手機應用及內容開發的人,他們藉著與主持部落格的選定的諾基亞論壇傑出發 展者及諾基亞職員的交談來豐富移動開發人員社區,部落格的評論通常會啟發博客他們自己的思想,博客們廣泛地接觸諾基亞開發人員社區,提供它們豐富資訊、新 聞及主意的連結。

Developer Discussion Boards開發者討論區

討論區提供給參與者提問及回答問題的”虛擬教室”,開發研究員及論壇專家在那邊幫忙主持小組討論,問題、主意及建議會透過諾基亞專家來過濾並提供回饋給諾基亞的一個管道,不論會員需要快速回答或是只想要一個想法,討論區都可以在各個移動開發領域提供解答。

Wiki維基

作為圖書館的維基功 能讓訪客可以找到要作什麼及如何做的資訊,它提供了一個知識倉庫,維基藉著提供如何作及真實的開發人員實際可以應用的範例程式碼來補足諾基亞論壇文件,這 些圖書館的知識可以被任何人貢獻、修飾及評論。在維基搜查可以幫助開發問題得以解決消失,這個維基也包括了基礎知識,這個基礎知識是已知問題及技術解決的 諾基亞論壇出版品,所有的官方知識庫文章由諾基亞論壇技術專家檢查並作鎖定以避免進一步編輯,當然評論還是可以繼續加入例如進一步的訊息或是提示變化,此 外,假如你碰到了諾基亞設備上的問題,你會被邀請來建立自己已知的問題在這裡。

所有成員都歡迎貢獻

所有諾基亞論壇社區的訪客都可以閱讀文章,只有註冊的會員可以新增文章及問題 – 當然註冊是免費的,我們鼓勵所有的成員在討論區、維基及部落格做出貢獻,只要使用在註冊時的諾基亞使用者名稱及密碼來登入網站,我們鼓勵所有在我們開發人 員社區得到幫助的人也能藉著提供給社區同儕幫助作為回饋,諾基亞論壇特別讚賞諾基亞論壇傑出發展者(見這裡有關諾基亞論壇傑出發展者更多訊息): 他們積極參與鼓勵其他人以反映諾基亞開發人員社區論壇真正的哲學。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