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應用服務引擎


最近ㄚ琪去圖書館看到這一本Google應用服務引擎開發實戰,封面看起來很新很炫,而且跟之前在Google申請App Engine後就一直沒在動用它,以及最近碰到Google不允許用PHP來查網站的pagerank,因為根據Page Rank PHP Code的說法:『Unfortunately, some IPs may be banned by Google, therefore the server running this code may not be allowed to query the Google servers. In this case the pagerank returned will always be -1.』,我就是那個Unfortunately的人,但是很移問的是使用Python卻可以,但那是上週的事了,是否這個問題是這周產生的就不得而知了,不過使用App Engine卻給了我使用python查詢pagerank的希望!

當我翻開書本進去看時,發現原來App Engine的功能在協助解決伺服器、網路頻寬、資料庫環境,以及網站應用程式所需要的硬體、設備等問題,之後網站開發者就不用擔心機器的電力、網路,以及延展性的問題,為什麼我感到有興趣,因為最近的工作達人好像很慢慢慢喔!我一直在懷疑是硬體、網路及Wordpress有某個地方出問題了,常常慢到還會當機,這種怪異的現象及問題,讓人很傷腦筋,但如果真如作者所言,那使用App Engine卻是一大福音喔!

值得大家努力去玩玩看,我新設的App Engine網址:http://tw-achi.appspot.com

請大家試玩看看,可能你覺得不好玩,但對我的Data Mining很有幫助!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2 則留言

  1. “Google應用服務引擎開發實戰” 這本書真的滿實用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