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宴燒肉吃到飽

最近中壢一支會掀起了餵養傳教士的計畫,平常只在過年過節的時候才會請傳教士吃飯的我,也計畫了九月五日來請傳教士吃飯,原本的預算是每人200元,到中原附近吃義大利麵的,後來在週四的時候問一下傳教士說你們喜歡吃什麼?很簡捷有力的一個答案:『肉』,好吧,我只好改變計畫,後來傳教士陳姊妹打電話跟我說,週六晚上要去山子頂傳教,無法一同隨行,好吧!既然少了兩個人,那麼就加碼去吃燒肉好了,我的首選就是野宴這家中壢分店。

這家店位於中壢市的新生路8號2樓,大概就在中央西路跟新生路的十字路口附近,相當好找,因為我大概知道市區停車不好停,所以我跟 sophia就騎噗噗,傳教士當然就只能騎『二輪的小型路上車輛』前往。

一上桌,特別提一下,是席地坐在木床上喔,就真的很像是日式的吃法,雖然感到有點不方便,一開始我們就請孟長老作共同祈禱,在那吵雜的餐廳,當我們一鳴驚人地喊著阿們時,我們這群神的尖兵來拜訪這家店了,祝福我們吃得平安快樂吧!不過毛長老倒是自告奮勇地不穿鞋子的去幫我們取飲料,當然也是只有飲料及火鍋沾醬才要自取,其他所有的東西都是透過點餐來食用。用餐中我們就聽到一陣兵兵砰砰的聲音,未免太熱鬧了吧!原來毛長老拿太多東西了,把飲料摔到地上了,真是丟臉別說我認識你喔!

馬上我們就烤肉上陣

DSCN2374

Sophia說只吃肉不太好,所以火鍋點了鮮旬‧魚頭鍋

DSCN2376

但是只要注意觀察,就會發現傳教士完全沒動火鍋裡的東西吃,真是肉食主義者啊!

DSCN2378

拍到孟長老時吃的微笑表情就知道很對他的味了,席間我們聊了一下天,看到他拿出他的全家福,哇!他排行13,有8個兄弟,8個姊妹,教友說以後要叫他孟十三了,這個稱號絕對當之無愧,那張全家福有五十多人,包括爸爸、媽媽、哥哥、姊姊、弟弟、妹妹、還有這些兄弟姊妹的另一半,跟小朋友,每個家庭都又另外穿一個顏色的T-shirt,嗯,這樣好分類管理,才不會小孩子跑錯家,我說你都記得起來嗎?他說糟糕,忘記兩個了,哈哈!真是厲害的家庭,這樣的家庭可以搭一台遊覽車去玩了,去野宴老闆一定笑呵呵!然後孟長老說之前在虎尾的時候,週三P天去的時候他們就這麼沒開,等到晚上他們休息時間過了才開,虎尾的店長,啊,你是怕他們去吃嗎?還是剛好公休,這我就不知道了,總之這群外國的朋友超愛吃肉的,一定不能怠慢他們,搞好國際外交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喔!

這是可愛的sophia,相信她是工作達人的常任董事,曝光率很高就不用介紹了

DSCN2379

野宴有道特別的餅

(不好意思這麼好吃的餅沒拍到,只好借用野宴貴店的圖片,有侵權請務必告知拿掉謝謝)

配著燒肉吃,好好吃喔,看毛長老的吃相就知道不得了了!

DSCN2380

菲律賓來的孫長老看到拍照嚇了一跳

DSCN2381

DSCN2382

看到這一幕有沒覺得人間仙境的感覺,兩位仙人來到貴寶地指點一番!

DSCN2385

傳教士吃的肉都是毛長老在點的,不知道是可愛的服務小妹英文好,還是毛長老的中文強,又或是毛長老是個大饕客,總之就感謝他們了,有選最佳服務人員的話,一定要選這一位!

席間聊到毛長老來自何處,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加拿大,比較特別的是他也是歸信者,洗禮三年之後就選擇了傳教來到台灣,為什麼叫毛長老,看著他的名牌應該是Elder Lords,應該叫羅長老吧,他就說他的父親來自紐西蘭,而他的父親又有毛利人的血統,有一次在別的支會服務時,他有跳毛利舞給大家看,以後就叫毛長老了,又是一個很特別的西方人,感覺能夠認識傳教士就是一件很好玩的事!

接著我請傳教士每人吃一塊豬血糕還是鴨血糕的什麼碗糕,看到孟長老的表情,就知道為什麼外國人把豬血糕票選到全球10大怪食 豬血糕排第一了。

DSCN2386

這個吃血的習慣,在舊約裡的約民是不吃的,我們討論到我們已經過耶穌基督的成全,所以沒有吃血的問題,但我相信這些外國人一定還是沒有吃這個東西的習慣!

DSCN2387

孫長老來自東方的菲律賓,也一直懷疑著是什麼東西

DSCN2388

DSCN2392

中場休息時來張一半的歡樂照!

我們也請孫長老表演一段菲律賓話的自我介紹:

很好玩吧!

再來段傳教士的巡禮…

進尾聲了,毛長老跟孫長老有課要先離開了,就請服務人員來張歡樂團體照:

DSCN2395

就剩薛長老跟孟長老,賺到最多,還可以一直吃下去,我也是給他一直吃下去

之後陸續點一些比較特別的,像是冰心地瓜

DSCN2398

但是兩位長老還是一直堅持美國雪牛、阪原牛肉、布朗尼巧克力…等重口味的肉類,吃到撐了直喊好了好了,真是好玩!

我則還是盡量點蔬菜類的!

我們很高興地在這個晚上吃了這一餐,總共六個人,花了399*1.1*6=2633,哇,荷包頓時瘦了不少,不過為了振奮傳教士氣,我只好硬著頭皮說,下次幫助中壢一支會洗禮六個人,我們就再來,所以希望好心的主辦單位給我一點犒賞吧,另外也來幫中壢一支會加加油打打氣,我們到昨天9/18又多了四位的新教友,下週又要產生一位了,還差一位就要破六了,來施助一下吧!願意跟隨耶穌基督的福音,一定要快跟我聯絡,這樣店長的嘴一定笑得更歪了,可是我們的靈魂快樂會有六倍這麼多更多喔!

最後,回到野宴的網站複習一下菜色,唉呀!沒吃到和風果醋沙拉,還有很多口味沒吃到,真是失算,傳教士也太愛吃肉了,這麼說愛吃肉的你一定也要來這嚐嚐看喔!誠心推薦!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4 則留言

  1. 嗨!我是八德之會的教友!!!
    也是Kasey Lords的好朋友!!!
    他有回來台灣但我不知道他有沒有去中壢!!
    很愛玩我很喜歡他~
    Becaus he is so funny~
    他也是我的福音長老~
    很高興在這裡認識你!!!
    我今年剛滿14歲
    12歲時加入教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