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孝利的賺錢模式

奇摩搜尋榜上,最熱門的關鍵字就是李孝利,突然一看ㄚ琪不認識這個人,查了維基,竟然有寫這個人的資料,如果有一天在維基上也有人寫ㄚ琪的話,那我一定做夢也會笑!

不過工作達人的目的就是要幫助人瞭解如何工作賺錢的,所以我看了一下,『2006年11月6日,李孝利離開了自1998年出道以來就一直合作的所屬公司DSP,轉簽CJ-Mnet Media.3年合約,22億韓元簽約金,創下了歷代韓國演藝人的最高身價。』,折合新台幣約5779萬,真是嚇人!相當於每年2000萬的收入,這是如何造就的呢?

首先,我看她的教育程度是國民大學戲劇電影學學士慶熙大學言論情報大學院碩士生,看來唸戲劇這一方面的學校,就已經有點感覺是志在演藝事業了吧!

另外她是在拍大頭貼時被DSP星探發掘的,嗯,頗讓人思索的!如果跟前面的就學來推敲,這裡就有點其怪了!

不過我想這個連台灣人也為之瘋狂的,應該還是她的性感吧!唉!有姿色真好,一項賺錢的工具!

ㄚ琪應該無法帥到可以賺到那樣的錢,還是聽聽孝利妹妹的Stylish、Dark Angel、It’s Hyorish這些專輯有空就來看看我妹推薦我看的On Air韓劇!

在Fccebook上有4個李孝利照片的人名,有31個이효리的人名,很懷疑她會用非死不可,不過我到很想認識她加入我的Facebook!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