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鏡頭來了

20100402191

ㄚ琪的Nikon P5100終於為TC-E2這個鳥鏡頭(望遠鏡頭或叫增距鏡頭),找到了身體,UR-E20一個轉接環(或叫套筒),這樣就可以去拍鳥了,最好是可以!

20100402192

在這裡奉勸各位想買Nikon P5100的一定要小心,因為它的口徑是28mm,這是很特殊的口徑,所以你要找鏡頭的話,像TC-E2、TC-E3D之類的鏡頭,勢必得要UR-E20的轉接環,跟你說,在台灣,在網路上已經找不到這個轉接環了,ㄚ琪痛苦了一個禮拜,最後才叫賣我TC-E2的賣家,割愛給我這個轉接環,當初他不賣我因為他要用說!

20100402193

這個痛苦經驗,一定要分享出來,我差一點要請人幫忙從美國幫我在Amzon訂這個UR-E20說,真是天可憐見,我終於拿到了!

觀泰實業有限公司就說得很清楚,本 產品已暫停 / 停止銷售(生產)!

數碼寶貝科技有限公司沒有任何訊息說沒貨了,你還得打電話去問一下,又花了我電話費,而且很詭異,他建議你買LN-TCE3ED.G05,但是他有註明需要另搭配UR-E20轉接環使用,所以呢?沒了UR-E20,你別想買TC-E3D了,虧這個鏡頭還賣到8900,廢話一個!

20100402194

峰華數位影像國祥貿易這家台灣總代理上網訂購,末了還跟你說缺貨中,切,幹嘛,填那麼多資料後,說缺貨,真是腦殘!

聖安也是在搞屁,沒有還是在網路上貼,問了一個搞不清楚狀況的小弟,說有副廠的,我興高采烈的下單付了款,隔天明事理的小姐說不可以用,還得搞退款,真是累,過會兒還得查有沒進來款項!

數位小兔這家更誇張,根本就不是UR-E20,是副廠的,而且口徑不對,害我奔波30里路,去合還失敗,中間還碰到週六六點關門,我六點半才從松山火車站,苦等207號公車一個小時等不到,搭計程車七點半到,老闆還是很熱心幫忙開了門了!

聖佳沒了、美麗的私房小廚美麗皂坊耀強科技,沒了,今天還貼著呢?真是懶,不快點改!

2010-04-02_222956

億華數位科技在Google可以找到,但是你到這一頁,還是看不到,這比較沒問題,頂多就多花了時間點閱無效網頁!

其他還有兩個論壇有在賣,不過到現在還聯絡不到人,剩下的很多是香港的,所以其實到香港應該也買得到吧!

或許日本是原廠地,應該也會有,不過我不懂日文,很麻煩!

總之,今天終於下午下班前拿到了,之間我還沒寫收件人,只寫公司名稱,差一點收不到,我太天了!幸好,有人打手機給我,才知道是我的!哈哈!帥啊!4/5(一)就去賞鳥吧!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