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琪的廣告主讀者最大

這陣子ㄚ琪為了想試用牛奶配方的沐浴乳,廣告主需要檢視工作達人的績效,結果一直抱怨我說進不去,最後還寄一張版面錯亂的工作達人給我看,嗯!ㄚ琪不用IE6很久了,版面跟IE6不相容已是很久不想去管的事了,現在為了想試用,有點火大自己的這個IE6版面差,要好好得改頭換面了!

首先開頭要改得就是這個重點文章的滑塊功能,這個滑塊功能在如何做像John Chow那樣的滑動重點文章有提到如何的做出來,但是John Chow的在IE6還是可以跑,我做出來的在IE6下執行有問題,所以只好不用了!

另外找了在Intrepidity佈景跟 Featured Content Gallery外掛提到的Featured Content Gallery,放上去試更慘,連跑都不行,後來初步猜測是由於我另外跑了一隻png.js檔案,這是專為IE6設計的,似乎跟Featured Content Gallery相衝,另外也找到了這一篇5 Plugins For Creating EyeCatchy Featured Content Section in WordPress,不過我說這一篇參考價值不高,Featurific、FeatPlugFeatured Content Gallery Plugin v2.0 (FCS)Featured Category Slideshow / FCSd13slideshow都不符合我的需求,不是官方網頁已經無法連結、就是不合我意、甚至也是跟IE6無法相容等等的問題,nextgen-gallery看起來可以用,後來我想我的英文不好,所以看畫面覺得它只是圖片的滑塊功能吧!Dynamic Content Gallery也跟IE6不相容!

後來找著找著,這時都是用featured做關鍵字搜尋的,後來有看到另一個關鍵字slider的外掛slidedeck-lite-for-wordpress,這個看起來有點符合我要的,裝上去不能用!嗯,繼續搜尋找到smooth-slider,嗯,這個在IE6可以用,而且看起來也不錯,雖然沒有亮麗的圖片做背景,而是以文章的文字來呈現,況且沒有支援HTML的版面,就只是純文字,不過我想這就除以滿足重點文章的呈現需求了!嗯,套用進來,繼續再來修工作達人跟IE6不相容的問題!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