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 超霸充電池高電力鎳氫(NiMH)電池 – 對照組

DSC_1102

今天趁著跟一位賣相機包的徐先生約在平鎮大潤發拿包包,想說好久沒來這家了,就跟Sophia決定採買明天安息日要吃的糧食,順便也買了這組兩個充電電池,共花109元,比SANYO 低自放電3號鎳氫充電電池每顆80元便宜約25元,就將它當作對照組來作實驗吧!

附近沒有大潤發的朋友,也可以上網買這組:

GP夜燈充電寶附3號1600mAh*4+9V170mAh1顆

這組充電電池生產日期是2010-03月!

有注意事項:

1.使用前請先充電,並配合GP充電器(充電寶)使用,以確保最佳效果。

2.充電前,請檢查電極正確位置,避免倒充。

3.切勿將不同類型(如鎳鎘、鹼性、碳性等)、型號、容量或品牌的電池一起使用。

4.切勿將電池拆開,棄於火中成短路。

5.電子產品如長時間不使用,請取出電池。

6.若電池效能明顯下降,請更換新電池。

7.切勿將充電電池過充或過放。

很多事項我都還算清楚,但是第七點不要過充其實我並不是很瞭解,我常常將充電電池充個兩三天,等週一回來看有沒有充滿,算不算過充?我很懷疑,如果這樣就算的話,那這電池應該不是很好吧!不過沒關係,反正當對照組一般是拿來犧牲用的,就希望我可以實驗成功吧!

對了,這組電池是金山工業集團的產品,它地址在香港新界葵浦奎榮路30號金山工業中心8樓,看來是香港來的,應該大家猜得到是大陸製的吧!

這是對照組電池的說明報告!

DSC_1104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