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君自助餐復出,誰與爭鋒

去年ㄚ琪寫到香君自助餐頂讓,提到香君自助餐店面頂讓,後來就真的換成八方雲集賣水餃了,直至這一兩個月,ㄚ琪無意中從新中北路騎摩托車快經過中原大學的學生宿舍時,發現三陽機車行的隔壁開了家香君自助餐,而且打著三副菜+一滷肉飯=30元,Wa!真是夠犀利的!

隔幾天有空進去看,果真沒錯就是原來那對夫婦在經營,而且好像他們的女兒也加入經營的行列,看來又可以有便宜的晚餐可以吃了!

試吃幾次後,口味依然沒變,高麗菜、空心菜夾到像山一樣高,還是一樣的價錢,唯獨之前白飯免費,現在改成滷肉飯要錢了,不過還是很大一碗,是用大碗公盛飯給你,對ㄚ琪這種飯桶族來說,夠了!

而且因為ㄚ琪習慣吃素,四副菜+一滷肉飯=35元,你說便不便宜啊!

真是再次超推薦這家自助餐廳!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