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雅集呷餅集發票 送愛到社福

天水雅集呷餅集發票 送愛到社福

台中市四處林立的太陽餅店,究竟那一家才是「真的?」可能連在地人也不知道,老字號天水雅集認為,追究誰真誰假已經沒有意義,都是麵粉製品,唯有「最好的,才是真的。」

三十年前在自由路生根的天水雅集,獨創「皮薄、酥香、餡巧」、「一桿成形」的製餅哲學,每項食品都經歷藝術創作的繁複過程,從選料開始,經徹底的攪拌與融合後,充分展現精勁的生命力,創造精緻的漢點文化。

當天水雅集經營步上軌道,創辦人謝松庭認為,取之社會,必須用之社會,除提供命理諮詢,幫助民眾解惑外,還在北屯區購下一片淨土,花費10年的時間,建成禪寺,成為都市化外之地。

今年中秋前夕,天水雅集自8月27日至9月3日止,只要持7、8月份發票(不限店家、金額)任10張,,就可以到天水雅集自由店兌換天水綜合商品隨手包一份,每天限量100份,所募得發票將全數捐給社團法人陽光婦女協會。

另外,為了喚起民眾對於弱勢者的關懷,即日起至中秋,凡購買任何食品滿800元,就送鳳梨酥精緻禮盒一盒或由李連杰主演的「海洋天堂」電影票兌換券一張,滿1600則類推為2盒或2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要換要快。
產品多元 送禮自用兩相宜天水雅集產品多元,且用料精心挑選,每塊餅都是實實在在的好滋味,讓每個吃餅的人,都能體會到天水雅集的用心。
純真龍睛酥龍睛酥是天水雅集特別為所有傳遞愛心的人製作的純素產品,共有「蘿蔔絲加芋頭」、「芋頭加紅豆」、「鹹香菇加綠豆沙」等3種口味,糖分減少40%,老少咸宜。
純素綠豆椪禮盒天水雅集所出品的每一個綠豆椪,約莫手掌大,包裹著滿滿的豆沙,淡淡餅香中,綿密的豆沙參入其中,入口即化。
天水太陽餅採用紐西蘭進口的酥油,以蜂蜜取代傳統高熱量糖類,穩定性高,安全又健康,皮酥餡軟Q,入口即化。
天水綜合吉祥禮盒天水雅集餅類製品豐富,產品包括太陽餅、綠豆椪、鳳梨酥、松子酥、五穀酥、芒果酥、香蕉酥、烏梅酥、狀元糕、綠豆糕、檸檬蛋糕及金吉餅。

若是每種口味都想品嘗,天水雅集備有「綜合吉祥」禮盒,集多種名產與多種吉祥於一身,買的人高興,收到禮盒的人更滿意。

關於活動集產品詳情,可上天水雅集官網http://www.tian-shui.com.tw,或電洽04-22216725、04-22210616、04-23144719。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