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 Jar Eclipse Plug-In

在伊莉看到有人在問這個外掛的用法,很好奇查了一下http://fjep.sourceforge.net/,原來這是一個Eclipse的外掛用來將Java的專案佈署成一個可執行的jar檔,這個外掛在Eclipse 3.4版的時候已整合到Eclipse了!

ㄚ琪在一些文章裡,也提到佈署的應用程式,像是免費的Java編譯器、組譯器跟Java Development Kits (JDK)傳播Python應用程式等都有提到,沒想到常用的Eclipse的匯出(Export)就有這個功能了,真是太cool!

稍微show一下圖解試作的情形!我將一隻使用jxl.jar來處理Excel的讀寫程式,試著做看看!

先在專案上按Export

2010-09-02_164834

選擇Runnable JAR file之後,定一些規格,ReadingExcel是我的java檔,MyExcel是我的project,text.jar事我要產生的測試檔!

2010-09-02_165038

2010-09-02_165100

好像有一些警告發生,我沒有理會,繼續按OK!

2010-09-02_165128

後來還是有警告,照樣不理會,按OK!

產生了一個test.jar,直接點擊就可以使用,太好了!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