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owledge Gained by What is the Work of Dogs in this Country?

在讀完Rick Chapman在尋找愚蠢之後,ㄚ琪要繼續讀這個國家的狗做什麼工作?,狗?這是什麼比喻嗎?今天在看這一篇的時候,有點看不太懂,讀約耳的書到這裡竟有點不懂,還真有點惱怒!

那篇迷惑的男孩,也相當奇怪,『告訴我,這個國家的狗做什麼工作?』怎會有這種對話,當然我沒有去看這篇文章,今天到有點覺得累了,所以覺得看英文是很累的事!

什麼是『新經濟』也很難讓人理解?還有經濟蕭條的時候,『每個人都垂頭喪氣地到處亂走』,這點我倒有點體會了。

『電腦業界中,吃自己的狗食是個怪名稱,表示真正使用自己產品的動作。』終於狗食出現了,用自己的產品叫吃自己的狗食,那些電腦人不就是狗?所以這個國家的狗做什麼?難道就是在問電腦人在做什麼?有點奇怪?嗯!我想不是強調狗這門事,而是強調自己公司所開發的軟體,需要好好地自己測試,問題改進了,才能有機會脫穎而出,不是嗎?這裡也點出『在這個後新經濟年代,大家都想找出不需要收錢的方法。如果你夠聰明的話,後新經濟並沒有什麼不對。不過這數不盡有關於「網路昏迷(dot-coma)」的新聞,只顯示商業刊物編輯的創意不足。』看來後經濟時帶有很多人似乎是在賺廣告錢的!嗯!好吧!我的瞭解僅只於此!就這樣讀過吧!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