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施珮珍,Wei-Quan Li,Monson Chang,Mark Wu (Wu Bo Huan),Johnny Huang

從輝的老婆珮珍今天生日了,ㄚ琪照慣例要給她個祝福,聽說她在當保姆,就祝福她週一到週五生意興隆好了!

一個成員Wei-Quan Li也是今天生日,哇!法文系的喔,bon anniversaire!不知說的對不對!

長老Monson Chang已經在墨爾本傳教了,竟然還有朋友說不見他很久了,咦,看來他的朋友不知他去傳教嗎?祝福他了!

Mark Wu (Wu Bo Huan)感覺很熟,因為看照片好像有看過他,祝福他今年的目標『到聖殿締結永恆婚姻』、『2月一定要考上初等考試"』的心願可以達成!

Johnny Huang祝福他每天都可以很寬心,也祝福他的部落格Glamorous生意可以興隆!

歷史上今天,589年文帝陳朝,中國南北朝結束,緊接著就有大唐的盛世,這段歷史應該大家都讀過。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