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滿百就送7-11禮券三張GO Four

ㄚ琪自結2/1~2/28所得的評論收入,總共為$6.00 USD,比上個月又少了一半,可見錢多難賺,特別是這個月只有28天,而且又逢中國的春節,賺錢的日子就少了很多,主要收入為SponsoredReviews.comBuyBlogReviews.com的兩篇英文評論文章,這個錢還真難賺,好像廣告主還沒有很認識ㄚ琪的!

ㄚ琪這七個月累計收入共38.85+43.1+15+6=102.95,感謝各位對工作達人的喜愛,為了回饋給工作達人的朋友,ㄚ琪要再加碼7-11禮券一張給各位,也就是說現在請各位朋友訂閱我的Fun Taiwan網誌,

請直接點2010-10-20_085659

這個圖片連結訂閱,或是進入Fun Taiwan後,點擊FeedBurner FeedCount的6(3/1是6)這個地方,只要這個數字到100,就請你馬上將你的螢幕畫面抓起來,要抓螢幕畫面很簡單,就是按鍵盤上的PrtScr這個鍵,打開小畫家貼上(Ctrl+V),然後存檔,將檔案寄到 ,ㄚ琪就會送出3張7-11禮券,注意喔,是一次送出3張喔,所以只能有一位幸運者!

網誌大概每月會更新一次,因為要用英文寫有點難,但是只要你肯留言我都會回覆,如果有廠商,像民宿、飯店、旅館、餐廳等業者,想要促銷的,也歡迎來找ㄚ琪啊!不過有時我想我得先玩過用過我才敢推薦,說到這,有想要招待我們的,盡管留言給我吧,我會好好幫你們介紹的!

本次活動沒有截止日期,這個月已經邁入到第四個月了,還是沒送出喔,這會等到Fun Taiwan網誌訂閱人數達100才會截止,或許你會覺得這個獎太小,不過也沒辦法,只怪ㄚ琪錢賺太少,所以只能撥出小獎項,獎勵ㄚ琪的朋友。

有不詳之處,歡迎給我留言,就迴響啦!

另外ㄚ琪最近出了一篇贊助商及廣告請廠商諸公可以參考一下,有合作的機會,就給我個訊息,感恩囉!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