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Amberley Pan Moore,Hiroya Tabuchi,陳怡實

Amberley Pan Moore是一個曾經在中一聚會的姊妹,剛到中一聚會的我,曾經為了傳道事工mail給她,才知她已不再中一嫁給一個阿豆啊,祝福她生日快樂了!

Hiroya Tabuchi是去東京自由行前,跟他在Facebbok上求助的一位日本成員,恭喜他生日了,Happy Birthday,他也有一個部落格,他有一個網站http://www.tabuchihiroya.com/,是日文的,拍謝,ㄚ琪看不懂,所以懂日文的就自己看了,ㄚ琪就祝福他生意興隆了!

陳怡實是ㄚ琪在北區單成擔任主席時有幫活動出過力的一位弟兄,祝福他可以透過這些美好的服務可以更忠信而得天父的應許!

1475年米開朗基羅義大利雕塑家,文藝復興時期的建築師(逝於1564年),米開朗基羅可是我耳熟能詳的藝術家啊,看起來大家都有藝術天份喔!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