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保養「快」美麗 有機保養品夯翻

隨著生活腳步越來越緊湊,日子過得越來越緊張!為擺脫這種壓迫令人煩躁的生活,越來越多人倡導回歸簡單自然、反璞歸真,健康環保的「慢活」態度,更反應在保養趨勢上,進一步興起「慢保養」概念!

「慢保養」風潮漸起,意味著使用天然、有機成分的美容保養品已成趨勢,繼高絲推出開架品牌Nature&Co之後,國內多家知名美妝通路、線上網購美妝業者也陸續引進多款天然或有機保養品。

看準天然有機保養品市場,有業者特別引進法國「La Claree BIO」品牌,獲得法國及歐盟Ecocert雙有機認證,在歐洲各國共7000多家藥妝店販售之外,旗下「天然有機亮采抗老霜」更是台灣美妝市場首支通過雙有機認證的保養品。

明星商品「La Claree BIO天然有機亮采抗老霜」使用有機蘆薈、荷荷巴油、白蜂蠟、胡桃子油、甜杏仁油、水解小麥蛋白等多種有機原料,因為有些原料每年只有3、6、9月收成,所以產品生產相當有限也相當珍貴。

由於這支堅持不添加防腐劑、人工合成乳化劑等化學成分,成分相當溫和天然,不油膩且易吸收,除了適合所有膚質使用,還有消費者曾表示,「用差不多兩 個禮拜後去參加同學會,有朋友問我是不是有去微整型,稱讚我看起來年輕了十歲,超開心!之前只能去法國帶貨,現在台灣有業者引進,方便多了」

為實現愛美女性成為小氣美人終極目標,業者極力壓低成本,國內售價比原產地法國更低,小氣美人們不妨把握時間上網搶好康。

訊息來源:歐漾美粧
網址:http://tw.mall.yahoo.com/store/allyoung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