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獲得更多的ReviewMe評論機會來賺錢

ㄚ琪註冊了ReviewMe並且也用工作達人來寫評論,但是ReviewMe的機會並不多,因為要英文的部落格機會才會多,讓我們來面對它吧,假如你沒有任何的評論你無法展示範例,那麼廣告主就不會訂購那種從來沒有寫過評論的部落客的評論。

這種局面非常地矛盾 – 廣告主不會訂購你的評論因為你沒有做過,而你也不會有評論因為廣告主沒有訂購,我們如何跳出這樣的窘境呢?

贊助你自己的評論

新增一個部落格分類叫做Sponsored Reviews、ReviewMe Reviews、Paid Reviews或是其他等等,然後寫一篇商業網站的評論,這個評論是跟你的部落格方向相關的,然後放在這個新的分類裡,遵照ReviewMe至少兩百字的完全公開的規則,換句話說,說這評論是被贊助的,當你這樣說時並不是在說謊,這評論被贊助 – 是被你贊助,在文章的最後你甚至可以加,『這是一篇贊助評論,假如你希望訂購評論,你可以在這訂購。』

現在,當一個ReviewMe的廣告主看了你的部落格來觀察你,他們會看到你的評論類別有一個評論,並且檢查你的品質,假如他們喜歡他們讀的,他們從你那裡訂購一篇評論的機會就會比沒有評論顯示的其他人還要高。

假如你真的邪惡,你會做一個有聯盟計畫的公司評論,這樣,您也許能夠在他那裡賺些錢,你們很多人加入Text Link Ads,為什麼不做一篇有你的聯盟連結的TLA評論?這樣做的優點就是你能夠追蹤這篇評論,假如你註冊一些新站,你現在可以做一些案例研究來顯示廣告,這些廣告是你的評論可以獲得投資回報的。

獲得第一篇評論是最重要的,一旦你有了第一篇,就很容易有第二篇,我發現我寫越多的評論,我就可以得到更多評論的要求,和其他人一樣,廣告客戶被那些有聲勢的網站吸引,您可以在你的贊助文章類別裡透過顯示一系列的評論來創建一種有聲勢的感覺, 沒有規定說這個文章必須被一個廣告客戶來贊助才行。:twisted: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