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SANYO低自放電3號鎳氫充電電池終於在2011/03/14 10:25沒電了,從2011/02/16 16:22使用到現在,小計25天,這跟上次最低的22天,有回升了,感覺比較正常,電池的效力突然又回升,令人振奮,SANYO的能耐是否只有這樣,我們繼續努力做實驗吧!

現在換 GP 超霸充電池高電力鎳氫(NiMH)電池用用看,看能否保持二十幾天,如果可以,嘿嘿,那還是買GP的好了,不是嗎?比耐力就要花時間試,所以之後請繼續追蹤ㄚ琪在 SANYO 低自放電3號鎳氫充電電池這系列的使用報告吧!

最近找到賣遙控飛機的廣營有篇關於電池的問題解答,滿好用的,可以參考:

『如何讓電池的壽命延長?

電池要慢充才會充的飽,用的壽命也較長;對電池來說5小時的充電就已經算快充了,一台號稱20分鐘的快速充電器對電池帶來什麼好處,再好的電池也禁不起這樣的急放急充;因為電池充電器的功能只要有可調整定電流充電1小時以上的定時功能,和放電自動再充電的程序控制功能就很足夠了,因為只要保證電池放電完畢就可以按照電池上面的充電指示,按規定的時間和電流去充就不會有過充的問題,所以根本就不需要自動負電壓充飽偵測的功能,而且負電壓充飽偵測的功能,現行上根本就不能視為一種絕對可靠的充電功能,負電壓的設定不當還是有可能會過充.所以最可靠的方式還是先放電,放玩了再定時定電流充電才是最好也最保險的充電方式。』

鎳氫充電電池評比表更新了,歡迎查詢!

2011-03-14_111115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