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阿亮」非彼「阿亮」!單車達人網路爆紅

知名藝人「阿亮」在賣單車?網友可別搞錯了,這個「阿亮」不是電視上帶給觀眾歡樂的「阿亮」,而是因為對單車擁有濃厚興趣,進而打造台灣百大網站休閒娛樂類TOP1的「阿亮單車網路專賣店」負責人─「阿亮」!

被網友暱稱為「單車達人」的陳先生因本名中有一個「亮」字,因此將網拍賣場名字取為「阿亮單車網路專賣店」,因為名字與藝人一樣容易記,加上熱心的個性、不吝與網友分享自身專業知識,單車達人「阿亮」的名號就此一炮而紅。

阿亮說「大學時期曾經組成單車社團,很愛四處騎著單車趴趴走,出社會後雖然有正職工作,卻還是對單車興趣難以忘懷,一開始是幫網友組腳踏車、在網拍賣自行車零件為主,沒想到在網拍打出名號,增加網拍創業自信心」

轉戰知名入口商店街後,「阿亮單車網路專賣店」成交物件數和客單價銷售額激增,他說「因為商店街的客人喜歡一次在網店購足的便利性,此外一流客服品質也是讓網友甘願捨棄實體單車店面,改從網路買自行車的原因」

留手機親自接客服電話,只要買家一付款就能馬上出貨,極力縮短物流處理速度之外,為了增加顧客黏著度,提供更完善的服務,陳先生更興起推出「專業技師到府維修」的貼心服務,未來打算將此客製化服務,以全省分區駐點的方式,提供顧客更便捷服務。

此外,阿亮不僅參考客人建議,與宅配簽約降低運費成本,並將成本反映在低於市場二至三成的售價,回饋給消費者,累積多年經營單車、採購經驗,讓阿亮組裝自行車能力更是一流,曾有一整個車隊,指定阿亮包辦調校、組裝、運送等工程。

旗下明星自行車「黃黑雙色公路車」,花上組裝一般自行車兩倍時間,搭載一流大廠MOSSO的7005鋁合金平銲車架,將整台車總重量壓低至8.6公斤,更輕便更好騎之外,變速煞車組全車使用105零件,前變速升級Ultegra。

他說「一般105等級的公路車售價都要四萬以上,但在這裡卻可以一半左右價錢買到,最主要是因為我們可以壓低成本,壓低自己的利潤,力求讓車友可以 用最划算的價錢享受到最超值的公路車」,此外深知車友愛改裝車的心態,阿亮也特別保留改車彈性,百分之百為消費者著想,擄獲不少死忠車友。

無論網友是想加入單車樂活行列,或是了解素人「阿亮」靠著網路商店街制勝祕招,都不妨前往「阿亮單車網路專賣店」感受一下。

《阿亮單車網路專賣店》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