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彌月禮超夯 網友:超卡哇伊

在中國傳統習俗中,有寶寶出生是家族大事,為了替寶寶祈福、消災,常會替寶寶「做滿月」,或稱為「彌月之喜」,傳統習俗中,家族會做油飯和麻油雞酒分送親友,希望寶寶平平安安成長。

但在追求個人化的現今社會,油飯、麻油雞酒已經落伍了,最近在網路上爆夯,且受到平面、電視媒體熱烈推薦的彌月禮,是這盒訴求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的客製化彌月禮盒。

由天鵝脖子街推出的彌月禮盒,提供蜂蜜蛋糕、瑞士捲、年輪蛋糕、法式宮廷西點、手工餅乾、異國風味茶飲、及生肖公仔、水晶蘋果等多種創意糕點品項,成功顛覆麻油雞、紅蛋、油飯或是只能選擇純蛋糕等傳統彌月禮模式。

多種創意品項中,又以生肖公仔最受網友歡迎。天鵝脖子街表示,「為了保障公仔品質,從去年開始特別與前中國女紅坊資深的拼布打樣師合作,設計拼布生肖公仔」,而每一隻公仔都是由設計師一針一線親自縫製,力求帶給消費者完全客製化的彌月禮。

網友Joyce說「每一隻拼布生肖公仔,都在設計師親自挑選、精心設計下擁有獨一無二的模樣,就像每個寶寶都是爸媽手中獨一無二的寶貝一樣,創意巧思不僅令人感動,可由爸媽任意搭配組合的貼心服務,真的超酷!創意之餘又帶著細膩情感,實在不得不強力大推。」

此外,注重個人化的天鵝脖子街彌月禮盒,除了提供生肖公仔之外,「訂購滿一定盒數,亦會提供免費設計製作寶寶彌月卡服務,讓每位親友分享寶寶誕生的喜悅」

天鵝脖子街表示,「雖然現在只提供網購通路,但歡迎想看實品的爸媽前往位於台中大里的服務據點進行挑選,或利用服務專線諮詢,將會有專人服務」。寶寶滿月還在送傳統紅蛋,麻油雞或油飯?不想當個落伍的新手爸媽,就得趕快跟上時代潮流,訂製專屬彌月禮。更多資訊快上網查詢。

《天鵝脖子街》
服務專線:04-24071020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