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邱便仔,Chi-ming Chen (陳奇民),FangLing Chu,劉曉輝 (發呆王),紫風戀雨,鄭陳鴻

邱便仔是支會的一個成員,不過自從他當兵後就變了,但是ㄚ琪還滿高興他在Facebook上還是寫上他的信仰是基督教 – 後期聖徒,希望他能浪子回頭,並祝他生日快樂。

Chi-ming Chen (陳奇民)是Facebook上認識的一個朋友,並不熟,不過一樣祝福他,也祝他的部落格Kiwi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心情分享可以生意興隆。

FangLing Chu現居 Orem, Utah,希望明年的美國之旅可以成功,當然多靠一些美國的朋友幫忙會更好!

劉曉輝 (發呆王)同姓的成員!

紫風戀雨就不知道是誰了,很可能是成員!

鄭陳鴻很面熟,但是不曉得是那個支會的。

今天還是有很多認識的朋友生日,都祝他門生日快樂了!

1972年黃子佼台灣主持人今天也是他的生日!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