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Will Liu

Will Liu是支會的一個成員,也是我老婆認識的一個單成,我把今天所讀到的一節經文贈送給他也祝福他,『不要​追求​財富,​卻要​追求​​智慧;​並且,​看​啊,​神​的​奧祕​必​向​你​顯露,​然後​將​使​你​富有。​看​啊,​有​永生​的​人,​就​是​富有​的。』

Jer Diamse是住鹽湖城的一個成員,要好好認識他才行!

Ruby Chou不知何許人也,只知是Facebook上的好友!

李建邦 (Lee Jian Bang)應該是新竹的成員也祝福他了!

鄭善 (Zheng Shan)是我知到的台東成員,有個部落格快樂阿善之車廠生活,祝他的部落格生意興隆,不過好像有一年沒有開張了!

1596年笛卡爾,數學家,哲學家(1650年逝世),ㄚ琪常讀到他的東西,也是在今天出生的,厲害!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