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C# SDK

Facebook C# SDK是一個社群導向的開放原始碼專案,這個專案允許開發人員使用任何的.NET語言透過不同的平台來建構Facebook應用程式。它的功能有:

跟所有Facebook的Graph及REST API方法相容。
支援Facebook最新的認證系統。
程式範例跟文件的提供讓你可以更快地開始。
跟官方的Facebook JavaScript SDK相容。
大約每個月定期更新一次版本。

下載及相關連結:

Facebook C# SDK 專案
目前版本
文件說明
Facebook開發人員網站

Windows Azure:

Windows Azure是一個可以讓你建構下一代Facebook應用程式的偉大平台,點擊下面的連結來學習更多關於Windows Azure的資訊並且免費試試Windows Azure平台。

Windows Azure for Social Applications
Windows Azure Social Application Case Study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