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文】蘭蔻 全新光感奇蹟保濕底妝

自從畢業開始進入社會後,便養成化妝的習慣,記得以前國際禮儀課老師說過,化妝是一種禮貌,所以舉凡上班、去教會、逛街、約會等,都少不了先打理自己的妝容,讓自己看起來更有精神,年輕時不太會上妝,老是把臉塗的像抺牆壁一樣,白白的很不自然,還有更糟的是我的皮膚很乾燥,粉底會讓整個妝浮在臉上,像是會掉漆一樣,近距離和人接觸時那還真是尷尬啊!有時,我就乾脆不化妝就出門,但總會覺得不太習慣。我喜歡淡淡的妝,最好不要讓人看的出我臉上化了妝,只要讓我的皮膚看起來顏色均勻.沒有痘痘就好,當我看到「蘭寇光感奇蹟保濕底妝家族專為喜歡輕薄、自然妝效女性所設計,妝容不但越補越輕透,還能遮蓋臉上瑕疵」這則廣告,覺得這個產品還真吸引我,就來試用看看吧!

通常我會選擇粉底液上妝,因為粉餅較為乾燥,不太適合我這乾燥的肌膚,但產品建議「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及「光感奇蹟保濕水粉餅」一起使用,不但能讓皮膚得到修飾還可以持久定妝,很特別的是它還有鵝絨觸感雙面粉撲,能把粉餅變成像蜜粉一樣的功能哩!真是太妙了。

使用前-

臉上痘疤、黑眼圈,皮膚色澤不均

1

使用中-

1. 先使用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以「先推再拍,少量多次」手法調節膚色, 一開始會覺得好像有點白,但稍推均勻就自然了

2

 

 

3

擠出一元硬幣般的大小

 

4

先用推的方式遮住瑕疵的地方

 

2.  再使用光感奇蹟保濕水粉餅,讓整個妝看起來更服貼,幫肌膚定妝。

 

8

 

3.鵝絨觸感雙面粉撲使用方式 : 先用粉撲平滑面,以輕推方式由臉部中央往外擦,它的抓粉力能幫助粉體遮蓋臉上瑕疵。

7

再使用鵝絨毛面,這一面可以把粉餅質地轉化為蜜粉餅,用畫圓形動作縮小毛孔與肌膚表面不平整處為肌膚拋光。

6

4. 大功告成啦!  哈哈!是不是美多了

11

 

這產品有四大奇蹟喔!

奇蹟1 : 超保濕
含有三種獨家玫瑰保濕精萃 (法國薔薇、西洋薔薇、犬薔薇),產品本身夠保濕,所以底妝很好推、而且很均勻,因為保濕,讓妝更自然不會有浮粉的問題。這是我最喜歡的部分
奇蹟2 : 超明亮

它經歷 10 年的研究,研發的AURA 光感科技,還有七項專利哩!
奇蹟3 : 不卡粉

它有玻尿酸保濕小膠囊,結合玫瑰保濕精萃,有足夠的水分讓妝看起來更均勻

奇蹟4 : 無粉感自然妝效 – 越補越輕透!
真的耶! 看起來就像沒上妝一樣, 皮膚水噹噹

二種產品結合了遮瑕.調節膚色.定妝,縮小毛孔的功能,方便又好用,推薦給大家!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