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促進新陳代謝的益生菌-宏醫敏元素

之前ㄚ琪在評估豆漿機是否該買,主要著眼點在於睡前喝豆漿好像可以減肥說,但是又怕喝豆漿會影響生殖激素,所以呢?並沒有每天都喝豆漿,還是牛奶、豆漿、米漿…各式各樣的漿交替著喝,但是呢?就像蔡會長常說的,年輕人的代謝好,跑個五千公尺不算什麼,反觀ㄚ琪的年紀似乎不像是有當兵時的好體力了,重量是一直的上升,今天量的重量還是79.5±0.5公斤,重量目前看起來是控制著了,但是要進一步減肥就有得拼了。

為了幫助ㄚ琪可以促進新陳代謝,講白一點就是控制體重,ㄚ琪不只是飲食上很注重,連運動也不馬虎,可是這兩點要持之以恆很難,畢竟辛苦了點,三不五時有聽到好用的營養品,一定搶先來試用看看,這次要體驗的就是「敏感救星-宏醫敏元素」。

P9220689

敏感救星-宏醫敏元素

P9220697

主要成份

機能性P、F、A菌,益生胚芽乳酸桿菌,益生P菌,益生唾液乳酸桿菌,益生A菌,益生瑞士乳桿菌, 益生酪酸乳桿菌,益生F菌,雷特氏菌,比菲德氏菌,龍根菌,益生嬰兒歧桿菌,益生鼠李糖桿菌,蛋白質分解酵素, 澱粉分解酵素,鳳梨酵素,木瓜酵素,脂肪分解酵素,乳糖分解酵素,藍藻,綠藻,木寡糖,β-glucan,優酪粉

產品作用:

本產品為純天然配方,含 PFA300特益菌、多元12益生菌、6大酵素激酶、天然藍藻、破壁綠藻、木寡糖、β-glucan等珍貴營養配方,可改變細菌叢生態、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幫助消化、 排便順暢、 調整體質、 調節生理機能、 促進新陳代謝、 延年益壽、 營養補充、 健康維持、 青春永駐、 滋補強身、 精神旺盛、 減少疲勞感、 產前產後或病後之補養。

看來食用這個物品可以幫助不少,雖然這個營養品是特地給有過敏體質的人使用,ㄚ琪本來也沒有這個症狀,但是用來保健養身特是符合需求。

建議用法:保養期間:睡前一包。調整期間:早晚各一包。

加強期間:早中晚各一包

保存方法:請保存於室溫乾燥避光處(請勿置冰箱,易受潮)

DSCN5348

容    量:20包粉包

全國第一消費品牌金獎

2011-09-24_231638

說到宏醫這家公司,正如包裝盒上所說,確實無誤。

體驗心得

P9250794

敏元素是以粉末包裝,千萬不要是苦苦的藥喔,小時候看到大人用湯匙盛藥粉時,就趕快逃掉了,逃不掉的話只好含淚僅咬著嘴巴極力抗拒不肯張口的被灌藥,真是痛苦的回憶啊,可是這個粉末嚐起來味道甜甜的喔,有點像養樂多的味道,一定也不會苦喔,ㄚ琪這幾天都是在睡前服用,隔天清晨起床後,整天的上班感覺真的好多了,看起來對於代謝差、容易疲倦的中年人是不錯的營養品,使用上沒有什麼不適,雖然ㄚ琪沒有過敏體質,但是這個營養品值得推薦。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