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級的MS-BIO 系統保養

這次來介紹大家一個很特別的保養品,為什麼它特別呢? 看看下面的敍述就知道了。

幾個星期前收到用信封裝起的小包裹,打開真的讓人為之驚艷,白色加粉色系的包裝,超夢幻的組合,就連體驗組的商品介紹卡也是粉紅色,還有晶亮的上光面,還有小包的試用包還用一個很美的拉鍵袋裝起來,我打算用完它後可以用拉鍵袋裝悠遊卡,很方便攜帶呢!

這次總共有四種不同的產品,擔負著不同的功效, 就來分別介紹每種產品的特色吧!

PC010830PC010833

PC010847

1.MS還原淨白美肌C粉10g

商品簡介:
白色粉狀體,高濃度強力透白,增加肌膚含水量,賦予回復彈性水嫩,高度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嫩白肌膚,激增肌膚膠原彈力,吸收迅速。協同膠原作用,賦予回復彈性,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嫩白肌膚,吸收迅速,增加肌膚含水量。
成 分:維他命C磷酸鎂鹽。

一開始我完全不知道這種粉狀的保養品應該怎麼使用,只想到以前傳統的綠豆粉可以用來保養皮膚,但怎麼使用它呢?我覺得它的罐子很特別,一打開就可以看到許多白色的粉狀體,美麗的白,讓人感覺皮膚也能跟著白起來,不過它的罐子可真是有設計過的,一開始我不知道,還直接開下面的缺口,原來它要轉開上方的小開關,這時便會發現使用起來方便多了

PC010859PC010860

只要將它輕輕的倒在臉上,僈慢的塗抹它,它會由粉狀變為液狀,超神奇,沒有任何的水,竟然會變成液體,不知是不是粉本身就含有大量的水分。就這樣,你可以塗在任何你想要改善臉部的地方,便可以開始享受它對你皮膚的改變。

擦上去後,一開始會覺得有一點點黏黏的,但是很快就吸收到皮膚了,擦了幾天後,皮膚有比較透亮的感覺,手部實驗了三天,擦過的手真的變得比較白,皮膚整個感覺也變得比較亮。

2. MS淨白活氣雙重潔顏膠

PC010838PC191172

PC191174

它可以乾濕兩用,缷妝、去角質、洗臉三效合一,我只看過缷妝洗臉二效合一的,沒想到這款還有去角質的功能,讓我省去許多煩瑣的保養程序。透明狀,有一點點微微的香味,手打濕搓揉後有些許的泡泡,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洗的很乾淨了,洗完後摸摸臉部感覺超滑嫩的,臉也不會乾澀。

3.MS瞬痘無瑕精華凝露

PC010861

產品簡介說,它添加醫藥軟膏制劑—尿囊素,可有效促進上皮細胞增生,皮膚表皮傷口迅速得到癒合,還有降低過敏、減少皮膚刺激等特性。還含有大量的洋甘菊萃取 甘草黃酮類及類黃酮化合物,具有美白、抗氧化以及消炎等功用 幫您消炎痘痘還可以淡化痘疤喔 另外它使用的玻尿酸分子量高達200萬比一般市面上玻尿酸的保濕效果更好更持久。

剛開始使用時會有一點刺刺癢癢的感覺,代表成分已滲入角質細胞作代謝消炎的動作,過1-2分鐘,這種感覺就消失了。

它是白色乳狀的,和潔顏臉一樣有很淡的香味,我沒有什麼痘痘的困擾,不過在生理期來時總會冒出零星的痘痘,這就可以派上用場了,讓痘痘早一點消失。

4.MS活氣晶鑽修護精華霜(保濕型)

PC010854PC010855PC010863

它有法國ECOCERTU有機認證,是百分之百植物萃取的,有豐富的高單位小麥水解蛋白及乳木果油,天然海藻萃取,還添加維它命E.B。可保濕及增加肌膚緊實度,維持肌膚正常機制。

它同樣只有淡淡的香味,顏色比瞬痘無瑕精華凝露還要白一些,擦上去很快就吸收了,完全不會油膩。

那麼多產品,它的使用順序是什麼呢? 首先,先用MS淨白活氣雙重潔顏膠潔淨臉部肌膚,第二步驟是擦化妝水,第三步驟是MS還原淨白美肌C粉,第四步驟是MS瞬痘無瑕精華凝露,最後再擦上MS活氣晶鑽修護精華霜就告一段茖啦!

我喜歡它的清爽給人舒適的感覺,想對這系列的產品有進一步的認識嗎?覺得它很棒嗎?上去它的FACEBOOK按個讚吧!

加入MS-BIO醫美系統保養粉絲團www.facebook.com/MSBeautystar

它還有官網,讓你更加了解產品的細節喔!http://www.ms-beautystar.com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