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喜餅-金格喜餅 幸福小築-愛情誓約版

page

距離上回試吃L’affection時尚喜餅已經一年多了,那時ㄚ琪還沒跟Sophia締結永恆的婚姻,話說永恆的婚姻,是一對男女在主的殿結婚,不只在今生結合,也在全永恆中結合。他們的結合,除了經由人間的法律讓婚姻關係維持到生命終了,更透過神的永恆聖職,使在地上所結合的,在天上也能結合。原以為去聖殿印證後就一切幸福美滿的,那種訂婚、迎娶、步入紅毯諸多的繁文縟節都可省掉的,不,還有一樣,喜餅還是不可以少,是的,絕不能少,因為女方的家人想要和大家分享這個喜悅,還是要照禮俗才行,後來我們這對新人,搜遍了中壢延平路一帶的喜餅店,我們試吃了郭元益、禮坊(這家是試吃過的最便宜的)、諾貝爾、舊振南(店在高雄,因為ㄚ琪試吃過他們的中秋月餅,很是好吃,雖然中壢沒門市,所以也透過電話要試吃喜餅)、大黑松小倆口…。後來我們沒有選禮坊,卻選了郭元益,可見那時的L’affection時尚喜餅影響多大,如今ㄚ琪雖結婚了,但是這週五還要下去高雄吃Sophia表妹的喜酒說,可見要訂喜餅的話,相信我們還是有一定的影響力的。

這回看到金格也有喜餅可以試吃,太好了,可以嚐嚐看,比比看跟之前試吃過得有何差別?咦?金格在中壢有嗎?為何當時沒試吃到?後來ㄚ琪Google了一下

2011-12-15_215037

原來他是靠近在中央西路那裡的延平路上,並且是在一堆婚紗店那一塊區域,跟ㄚ琪只在喜餅店這塊區域試吃,沒跑到那邊看,真是失策,好了,逝者已矣,往事不可追,永恆婚姻也結了,但是如果讀者們要結婚了,喜餅也是一定要買的話,請認清這個方位。

PC120950

這次不用親自到門市去試吃,是金格主動用快遞送來,ㄚ琪收到這個包裹,很敏銳的就猜到這是喜餅來著的,可是還是有點小吃驚,怎麼這麼大盒啊,這一天還只是騎摩托車來上班說,哎呀怎麼辦?

PC120951

PC120952

只好現場把盒子拆開,發現了精美的小屋盒裝,看來這次金格是要讓我們有幸福小築了,這時候剛正好要買房的ㄚ琪,看來格外感動。

PC120955

PC120969

好了,要開箱了,一打開印入眼簾的的就是,這個Romantic House的精美包裝盒。PC120967

打開一看,長崎蛋糕ㄝ,那濃濃的蜂蜜香氣撲鼻而來,很想馬上拿起蛋糕刀子給它切下去好好地咬一口。

PC120978

側面看起來蛋糕皮跟蛋糕體的那種平整,就知道這是來自日本長崎本鋪首席師傅監製的,一點也不馬虎。

PC120958

剛剛那只是第一層喔,接下來還發現有第二層喔,這一層從金格的網站上可以查出來是歐風西餅組合二,有杏仁派、草莓奶香餅乾、伯爵紅茶餅乾、起司餅乾、螺旋香草奶油餅乾、杏仁巧酥以及拖斯卡尼鹹派~共有七種不同的口味,哇,酷,不過說真的,像ㄚ琪這麼喜歡吃餅乾的人,除了只會分辨有紅茶的不吃之外,向來就是不挑食的,根本不會管什麼口味,近來了只要好吃就近肚子裡就對了。另外發現盒子兩旁有拉環,似乎可以拉起來看的樣子,就拉拉看吧。

PC120963

這下可讓ㄚ琪好想重回要結婚的那美好時光,可以重回那選喜餅的時刻,有這三種蛋糕

洋菓子、年輪蛋糕、芒果蛋糕不選這金格當作結婚喜餅真的也難。

PC120972

好了,開始來個下午茶如何?

PC120976

弄個精美的杯具,精緻的的盤子裝著幸福的點心,泡上玫瑰花茶在這永恆之家,享受這美味,準夫妻們一定會奮不顧身拿起電話跟這裡的業務員喊價的,ㄚ琪跟你說個小秘密,應該是可以殺價的,只要你買得盒數夠多的話,噓,小聲點,不過ㄚ琪不保證在金格行不行得通喔。

PC120975

揀起一個芒果蛋糕親親地啜個小口,不得了了,感覺就像將高爾夫球打得又高又遠那樣,這高飛的一擊正中我心啊。

PC120966

100年快結束了,要趕搭百年列車嗎?要一定要試試看這裡的喜餅喔。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