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 POWER天然茶籽餐具洗潔液

PC211220

你喜歡洗碗嗎? 我想應該有一半以上的人不愛洗碗吧!除了天氣寒冷之外,我不喜歡洗完後手上都是洗碗精的味道,還有那會咬手的洗碗精,你可能和我說:戴手套洗碗不就好了?不!手套戴了沒有手感,就搞不清楚碗到底洗乾淨了沒。天氣冷可以用溫水洗碗,但洗碗精一遇到熱水就會發出很難聞的化學味,聞了對身體不好。

現代含有化學成份的產品多到不可數,還是使用天然的產品最好,對健康及環境都有所助益。TEA POWER天然茶籽餐具洗潔液,讓我們不害怕化學成份傷害我們的健康。

它榮獲ISO-9001/IS-14001國際品質環保雙認證,主要成分有:天然茶籽萃取液/海藻萃取液/純水/天然海鹽,和一般的洗碗精成份有很大的不同,查了我現有的別廠牌洗碗精,發現它主要成份有:介面活性劑、助劑及唯一天然的桔子油。介面活性劑是什麼東西呢?

【合成界面活性劑】

在網路上查到這段註解-「合成洗劑最大的可怕,就在於其主要成份"合成界面活性劑"的作用,何謂介面活性劑?例如:水和油具有互斥的性質,這兩種物質無法混合而會各自聚集在一起,這種現象稱為界面張力,讓界面張力消失,使原本無法溶合在一起的東西溶合在一起,就是界面活性劑。界面活性劑對於附著在衣物上的汗、油污或是餐具上的油等,會使水和油的界面張力喪失,使油混入水中,如此一來就能夠洗淨衣物或餐具,這就是界活性劑最大的作用。界面活性劑又可分為天然界面活性劑與合成界面活性劑,天然物質可以融入生態系的物質,不會破壞自然界,合成界面活性劑,則是經由化學合成方式製造出來的人工物質,因此並不是能夠融入生態系的物質,無法被自然分解,會破壞生物體的構造。」沒想到介面活性劑那麼可怕,還是少用為妙。

這罐天然茶籽餐具洗潔液沒有加有效的界面活性劑好用嗎?

【什麼是茶籽呢?】

PC211223PC211222

本草綱目中記載:「苦茶籽」除油膩、無毒、零污染。
油茶樹,客家人稱”茶樹”秋季是開花的季即,生長於深山曠野中,其樹終年常青不受農藥污染,開花結果到成熟需300多天是大自然孕育最久的果實,花謝結籽到隔年成熟採收需一年,才可結出「苦茶籽」這個天然的寶物

有人說消基會曾委託專家做過實驗,一般的洗碗精,要反覆用清水漂洗一、二十次,才會完全沒有殘留。有誰真的會用水漂洗一、二十次的?那太浪費水了,但是用TEA POWER 天然茶籽餐具洗潔液就沒有這樣的困擾啦,好沖好洗,超省水。它還有許多特點喔!

~環保:高科技清煉萃取,絕無茶渣,不阻塞水管或造成河川污染。

~天然:不含化學界面活性劑、防腐劑、人工色素及香料.

完全無茶籽渣,茶籽含有天然皂素,除油去污力強,另含豐富茶鹼成分,制菌去除蒜味效果佳。

PC211226

它的顏色是咖啡色的,有濃濃的茶籽香,洗起來也不會有難聞的化學味,手也不會不舒服,而且很好洗,真的很好用,推薦給大家。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