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肌專屬!《蜜莉微雅》最新DNA萃取技術 讓肌膚超「水」

寒流一波接一波,除了考驗人們的耐寒度,也考驗著肌膚的耐「乾」力。醫美權威專家說,冬天常見的肌膚問題,十之八九都與保濕不夠有關。

美顏做好保濕 為美麗加分
專家認為「保濕」是保養步驟中最不能輕忽的第一道防線,當肌膚細胞吸飽水,不只會減少乾燥、暗沉對肌膚造成的瑕疵,看起來也顯得透亮、有光澤,化妝時也比較不會產生卡粉或脫妝的窘態。

若想迅速為肌膚補充水分,除了救急用的保濕面膜之外,在日常的基礎保養中,也能選擇含有保濕成分的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霜)…將水分牢牢鎖住。

專家:亞洲人應慎選合適自己肌膚的保養品
市面上大部分的保養產品,普遍都含有玻尿酸…等保濕成分,即便沒有特別訴求「保濕」,也都能達到不錯的水準。只是專家提醒,市面上的保養品,大多從歐美進口,是依據西方白種人的肌膚狀態所製造,未必真正適合亞洲人。

尤其亞洲人的肌膚先天條件就比白種人嬌嫩脆弱,又易受到高溫、潮濕等環境的影響,更需慎選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所幸台灣醫美技術日益精進,訴求高效專業的醫美保養品牌《蜜莉微雅》(La Meliveya)日前發表一系列「水肌因保濕緩齡」產品,強調專為亞洲膚質量身打造,強調高純度、高效能、高濃度、低敏配方,一推出便成為OL們最愛的團購保養品牌新寵兒!

採用超新DNA萃取技術 大幅提升保養功效
《蜜莉微雅》奉行的宗旨是,一件優質的保養品,在於其有效成分於製成成品後,是否仍維持其有效性,以及是否容易為肌膚所吸收。其專業研發團隊集結了許多多生物科技及經驗豐富的醫學美容背景人才,並結合全球知名保養品的專利成分,以黃金比例開發出最適合東方膚質的保養品。

 

有別於一般市售號稱DNA修護之產品,蜜莉微雅不惜重本,除了含有高濃度小分子玻尿酸外,更添加法國Javenech以獨特DNA萃取技術的「Hydra DNA」,此成分原為法國高檔專櫃的獨特成分,首度有業者引進台灣,結合小分子生物技術,添加在「水凝肌能露」、「水凝賦活保濕精華」、「水潤亮采保濕乳液」、「水妍煥白水凝霜」、「水潤煥顏修護霜」,優點是可攜帶大量水分子快速滲透進入肌膚,為肌膚補充大量水分,並輔助活性成分吸收。

有OL說《蜜莉微雅》是「乾妹妹」的一大救星,還說面對這麼多眼花瞭亂的保養品,當然要支持媲美國際級的高檔品質,售價卻是走親民路線的MIT自創品牌才是挺國貨!

 

 
蜜莉微雅 La Meliveya
http://tw.mall.yahoo.com/store/meliveya
http://meliveya.shop.rakuten.tw/
http://www.facebook.com/LAMELIVEYA?sk=wall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