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妹、追女方法與技巧

cats

在中壢一支會從2010年開始到現在陸續有10對的弟兄姊妹包括我自己結婚了,我們都很驚訝我們會有這樣大的轉變,但是相對的中壢一支會的姊妹突然間變得很少了,常常只剩下一些弟兄來我家自憐自艾地說沒有姊妹看上他們,有時或許是他們的眼光太高了,但或許有時是他們追女朋友的技巧有問題,ㄚ琪因為已經結婚了,而且身為關心單成的主教團,對於這一塊就非常地注意,這一次看到了製造曖昧這本書,心想可能會對他們有幫助也說不定,所以就好好地拿來看了。

P1091381P1091385

雖說把妹這個詞語聽起來讓人覺得有點低俗,不過ㄚ琪在這裡要為此書做點分享,因為全書看完ㄚ琪覺得與教會倡導的為永恆婚姻及家庭作好準備以及相關的教導並沒有任何的衝突,而且確實也可以為一些單成提供簡單的技巧來完成婚姻的準備,這真的是一件好事,ㄚ琪在此也將從書中的一些章節對照過往ㄚ琪的女友交往經驗,與各位分享心得,讓我們能夠在永恆婚姻的準備上可以更加地有效率。

P1091382

書名叫製造曖昧,前提也就是大家得先瞭解曖昧是什麼,你才可以進一步看此書來製造曖昧,曖昧維基這樣說『曖昧的本義為含混不清、幽暗不明。更清楚的解釋為,處在兩種或兩種以上理解方法的狀態,例如,在兩種或兩種以上不同的社會或歷史脈絡下,或同時指兩種以上的事物。』這看起來好像模糊喔,當然ㄚ琪說的模糊,可是Fuzzy啊。國語字典對曖昧有兩個解釋,一是『含混不清、幽暗不明』,另一是『行為不光明磊落,有不可告人的隱私』,這書ㄚ琪讀後倒是比較覺得是含混不清、幽暗不明的感覺,而這種感覺如果就ㄚ琪較少的語言字彙能力來說,倒是很像好奇心吧,因為對方有不是很清楚的地方,讓人有種好奇心想要更進一步地去瞭解認識,這樣或許比較不會讓人聯想到行為不光明磊落,有不可告人的隱私的感覺。

P1091383

此書很大的一個優點就是分享了很多製造曖昧的技巧,全書的目錄如下:

Chapter 1曖昧? (幫你釐清錯誤觀念)
Chapter 2製造曖昧(學習料敵先機和所有步驟祥解)
第一階段:曖昧,一場戰爭!
曖昧戰略設定   
創造連結點   
總結及實例   
第二階段:復刻回憶   
步驟一:創造相同頻率   
步驟二:慢慢靠近,探聽敵情   
步驟三:巧妙地關心   
步驟四:衷心讚美   
步驟五:調情並非調戲   
【言語調情】   
談話開始的調情   
談話中的調情   
談話中的角色扮演   
談話結束後的調情   
【肢體接觸】   
基礎的肢體接觸   
貼心的肢體接觸   
親密曖昧的肢體接觸   
總結

步驟六:復刻回憶   
言語復刻   
動作上的復刻   
時間的覆刻   
地點的覆刻   
Chapter 3結束曖昧 (教你在追求步驟中的收尾方式)

掌握「攻守之勢,易也」的好時機   
當我們同在一起   
Chapter 4防範曖昧    (防範對方的進攻之勢,理出對策) 
Chapter 5曖昧還是純友誼?    (教你如何分析是愛情還是朋友?)
Chapter 6曖昧最終章 (整合理路,通出思緒)
真愛就是如此,一點也不難!

Chapter 7創造愛    (創造真愛故事,用心去體會愛情的幸福與感動。)

P1091388

真讓人吃驚把ㄚ琪的絕招寫出來了

ㄚ琪翻到復刻回憶這個階段,想要為此做分享,步驟一創造相同頻率,相同頻率是用創造的,ㄚ琪常常聽到這樣的對話,『我跟她頻率不合』、『我跟他合不來』,中國東方愛算命的會拿八字來合一合,那麼你覺得是要找相同頻率的對方來交往,還是要自己製造跟對方相同的頻率來與人交往,這中間的差異點在哪?應該可以分別的出來,所以當ㄚ琪覺得是用創造來促成自己的永恆婚姻時,也深覺摩羅乃7:45提到的『仁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不嫉妒,​不​張狂,​不求​自己​的​益處,​不易​被​激怒,​不動​惡念,​不在​罪惡​中​快樂,​只​在​真理​中​快樂,​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從包容著手,那麼你才有可能會用創造相同頻率來製造曖昧,也才有可能有進一步約會的可能,弟兄們勤讀經文,加以思索,並舉一反三,方能讓你有成功的地方,如果你覺得腦筋還是轉不過來,我建議你讀一下這本書,或許可以給你新的思路及想法。

P1091391P1091392

真讓人有不錯的啟發啊

官方網站:http://lovegene.nu/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