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寶兔超蘇打廚房清潔劑、小蘇打


cats

對於屬於Sophia女人專屬的廚房來說,性格完美的她想要擁有超潔淨的廚房

一直不遺餘力,終於在我們入住新居之後,廢棄了老舊的廚具設備,我們的中古屋終於讓Sophia有了一塊聖地。

P1171543

這塊聖地差一點不想用來煮飯炒菜了,只想這麼一直供奉著,但是民以食為天啊,還是得動火啊,一動火就難免油來油去的,少不了乾淨廚房裡的除油煙機、瓦斯爐、流理台也會有些油污積累,特別是當我老婆不小心將流理台當成切菜砧板給它剁肉下去的時候

P3130205

嗚~~~,為了這些坑洞,Sophia懊惱了一個下午,從此之後捍衛廚房清潔的工作更是刻不容緩,可是每天烹煮食物所產生的油煙,總是會讓廚房變得油膩膩的,如果沒有馬上隨手清潔,長久累積下來的油污就會變成難洗的頑垢,讓人一想到要清潔廚房就傷透腦筋,好在我們有讓廚房清潔溜溜的毛寶兔超蘇打廚房除油除垢清潔劑來維持我們家的廚房乾淨

P3080177P3080176

添加了環保食用級小蘇打配方,可以迅速溶解油垢、分解難洗頑垢,清潔廚房快速有效!

它的食用級小蘇打+草本植物配方成份,可以迅速溶解油垢、分解難洗頑垢,廚房清潔溜溜!
過去我們家為了去除廚房頑污,也曾想使用含醇醚類、氯系等有害的石化強鹼成分,但是化學的東西總是不好,很有可能會傷害人體健康、也造成環境的污染。

這一次我們體驗的毛寶兔超蘇打廚房除油除垢清潔劑,它具有以下的特色:

●添加環保性食用級小蘇打,可迅速溶解油垢,分解難洗頑垢,去油力、去污力加倍,清潔廚房輕鬆不費力。
●採用環保性草本清潔配方,不刺激、不殘留、不刺鼻、溫和清潔,使用後散發植物淡淡清香。
●不含醇醚類、氯系、磷系、氫氧化鈉等石化強鹼成份,對人體健康、自然環境無負擔,安全環保。

主要成份
食用級小蘇打、植物性環保清潔配方、高級香精。

使用方法
◎ 噴槍瓶

  1. 本產品採用2段式噴槍。如欲去除大片污漬時,使用spray(噴霧)噴灑去污;如欲使用於局部去污,使用foam(泡沫)噴灑去污。
  2. 日常清潔:距離油污約10公分處直接噴灑,再用濕的抹布、廚房紙巾、海綿擦拭乾淨,或用清水洗淨即可。如遇黏膩油污,噴出後靜待10-15分鐘後再進行擦拭清潔,效果更佳。
  3. 重度清潔:若遇沉積已久的焦黑頑垢,先將本品倒在水盆中,並將器具浸泡在本品中約10-20分鐘後,再進行刷洗與清潔。(若焦黑頑垢難以去除時,請延長浸泡時間或反覆使用本劑清洗。)

注意事項

  1. 本品不適用於碗盤餐具、飲食器具及蔬果上。如欲使用於油漆、烤漆、亮光漆的器具表面之清潔,請先於不顯眼處試用,若無褪變色情形再依使用方法清潔。
  2. 避免兒童取玩,誤飲時請立即催吐,喝大量牛奶及清水,並儘速就醫治療。誤觸眼睛及皮膚時,請用清水沖洗15分鐘以上並就醫。皮膚敏感者、或長時間使用時,請戴手套使用。
  3. 使用完畢後請將噴頭轉至OFF(關閉)處,並放置於兒童無法拿取處,以免不慎誤噴。

介紹完使用方法後,就讓ㄚ琪來實做給各位看看,我們家的廚房是如何保持這樣乾淨的。

P3120202

喔喔,廚房的磁磚壁上什麼時候沾染上這顆油污的?不會是6年前屋主留下時,我們沒有注意清乾淨嗎?還是這幾天Sophia不小心使用鍋鏟噴到的?好了,不管了,趁老婆沒注意到的時候,趕緊用spray(噴霧)噴灑這顆油污。

P3120203

呼,只要用廚房紙巾輕輕一擦,哈哈油污馬上去無蹤,Sophia不會難過了。

再來試試流理台:

P3120194

看看流理台才用沒三個月,溝槽已經很髒了。

P3120196

讓Sophia試試看

P3120198

哇,讚,立時溝槽油污不再,真是讚~~~

P3120192

這下太讚了,看親愛的老婆這麼高興的樣子,廚房現在還是她的聖地,我也安心多了。

毛寶官方網址:http://www.maobao.com.tw/maobao/model_books_temp3.cfm?book_no=2695003758201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