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華濃香氛指甲油

老實說,最近幾年許多產品驗出具有危害人體的化學成份,什麼三氯氫氨.塑化劑.甲醛.甲苯...等,聽說指甲油也含毒,所以我就再也不擦指甲油了.沒想到可愛的老公竟然以為我只是為了省錢不用指甲油,偷偷幫我報名指甲油試用,帶了一個"大禮"給我,真是讓我又好氣又好笑.好吧!竟然有指甲油要試用,只好來用看看

P3010075P3010063

美美的粉嫩外觀

我的是草莓牛奶的口味,突然好想喝草莓牛奶喔!這指甲油的顏色就像草莓一樣鮮美,還有淡淡的果香味耶!原來指甲油可以是有香味的,擦上去就像噴了香水一樣,整個心情變好好喔!香氛指甲油,讓我的手變美又變香,哈哈!

P3010082 

天氣冷指甲都發紫了

 

我不太會擦指甲油,但是我發現這指甲油隨便擦都好看,哈哈!頓時手變得好粉嫩。後來我發現它還有很棒的地方就是原本我擔心的毒,這個指甲油沒有耶!它不含甲醛及甲苯也不含DBP,可以安心使用喔!

P3010084P3010088

 

本來以為它的香味只是一下下而己,沒想到它可以持續好幾天,我的指甲其實不好看,但露華濃指甲油可以讓指甲變美,含「獨家絲蛋白防護膜」,甲面瞬間絲滑光亮,採「多專利定色護甲科技」,不但美化指甲的顏色,還可以保護指甲耶!

P3010098

大家看看,手變年輕了吧!

 

想知道產品更多訊息的格友們可以到下列網址看看,它有七種不同的顏色,每種顏色有不同的香味喔!

露華濃台灣fb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revlon.tw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