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花園Bio Garden【蓋世豆粉】,口口養生‧杯杯美味!

天冷時,肚子餓時,都好想喝一杯熱熱的豆飲,半夜三更要去哪買,又懶得出門,其實在晨間,我們也習慣來上一杯豆飲,以購買市售的現成豆漿居多,礙於品質無法由自己控制,因此一度也想過用豆漿機現煮,但光想就覺得好麻煩,呃~((( 好矛盾喔 )))

除了愛喝之外,最重要的是想要補充營養,豆類富含植物性蛋白質、大豆異黃酮……,可是女性的最好朋友!



現在起免煩惱,因為有更聰明的方式,我發現一款在家也能輕鬆沖泡的有機花園Bio Garden【蓋世豆粉】,想喝豆飲隨時都有,給全家人天天飲用。

隨著年紀增長,對於飲食就要求更多,當然希望家人吃的健康,選擇越接近天然的栽種,對身體的健康越好,看到【蓋世豆粉】幫我們層層把關品質,簡直比消費者還要嚴格,這樣一來才能吃的更安心,要不然說真的假如換成其他來路不明的食品,就算是免費贈送,我也不敢食用。

除此之外,我覺得成份也很重要,絕對不能含其他有的沒有的添加物,天然取向的【蓋世豆粉】不含人造色素、防腐劑、化學成份、豆腥味、苦澀味和立溶劑,而且每100公斤僅取45公斤之大豆精華(每100g含22.6g優質蛋白質),為一般大豆製品 2~3,讓全家人喝到最好、最純的豆粉。

因為我媽晨間吃素,身體方面得要時時注意三高的問題,低普林、零膽固醇、純素的特性非常貼心,素食者能有效補充植物性蛋白質,又能健康飲食,從早餐開始一天的活力。

經過處理的豆粉,奈米級的細緻粉末,只需搖散開來再以水沖泡,感覺快速、方便,老人家或小朋友想喝的時候,也能自己動手泡。

不到3分鐘,一杯又香濃又新鮮的豆飲就完成了,彷彿現煮般可口美味,這種輕鬆泡、快樂喝的滿足感,是出門買或豆漿機所無法比擬的喔!

【蓋世豆粉】分為2種口味,原味的包裝是翠綠色調,每份30g/熱量135大卡,隨手包採用環保可回收鋁箔袋包裝,外出攜帶、沖泡也很便利。

另一種甜菜根口味,每份30g/熱量130大卡,所加入的糖,是從甜菜根所提煉的汁液中取得,屬低卡路里糖,輕食更健康。

大豆的原色,聞得到清新的豆香,粉末非常非常非常細,大概風一吹就飛起來不見蹤跡,初次看到比嬰兒奶粉還”細”的質地。

此外,這款豆粉勝過一般市售粉末,因為沒有添加任何立溶劑或其他成分,所以必需用密封杯,才容易搖散並溶於水,如果單獨沖泡攪拌則比較容易產生顆粒,雖然多一道搖晃的步驟,但一點也不覺得麻煩,反而更喜歡它的天然成份。



剛泡好,還沒喝就聞到迷人的豆香,上面會有一層綿密密的”纖維泡沫”,而且放久不會沈澱,可以嚐到現做豆飲的鮮美滋味,口感香濃醇潤,原汁原味的好味道,整體清柔順口,隨著舌尖緩緩滑入喉嚨的感官觸動,好享受喔,尤其那種不刻意營造的香甜,全是植物釋出的自然甜味,喝起來好舒服,和市售的豆漿、豆粉、植物奶,感覺大不同。

每次喝完一杯,感覺營養全都有了,豐富的養分進入體內,就這樣一點一滴在身體累積成塔,每一口都是養生,每一杯都很美味,去皮、脫芽的細纖維好吸收,天天飲用覺得排便順暢,上廁所的時間變短了,整個人顯得活力有元氣


早餐的黃金時刻,不管是上學或上班,大家喝一杯【蓋世豆粉】,先為身體補充營養,再出門衝課業、拼經濟,有體力才有戰鬥力,哈。


不管是原味甜菜根,熱乎乎或冷冰冰,或加牛奶,怎麼搭配的口感都好好喝,喝完後看著嘴唇沾滿泡沫,好幸福啊~。


有時候半夜肚子餓,或是午後嘴饞時刻,不想吃高熱量的食物增加負擔,我就會泡一杯【蓋世豆粉】,加些許多穀麥片,我覺得豆粉讓原本單調乏味的燕麥,變好吃了!


這一碗自創的”豆麥點心”,不僅口感有了,營養也有了,飽足又滿足,卻沒有罪惡感,對於注重身材保養的愛美女性,可是很棒的組合呦。


一家人當中,總是有人不愛吃蔬菜水果,或是因為其他忙碌、外食因素而少吃,我也習慣以新鮮果汁補充所需養分,可以依照個人口味,選擇多樣化的當季蔬果,並且加入堅果或果乾。


今天,特地為家人準備一杯”鮮蔬堅果活力豆飲”,只要按照平常步驟再多加入【蓋世豆粉】,就能增加大豆風味,同時中和蔬果的生味,讓整體口感更為柔和,感覺身體活力滿滿!!

經過這段期間飲用,我們都愛 有機花園Bio Garden【蓋世豆粉】

其優良品質、不添加的特性,原汁原味保留大豆的天然精華,讓三餐在外解決、缺乏均衡飲食的我,獲得良好的膳食纖維來源,也鼓勵家中的長輩與孩童,天天飲用補充營養,而且要喝就要選「最好的豆粉」照顧最愛,口口養生‧杯杯美味,讓全家人喝的好健康

本文轉錄自-通路王發燒鑑貨團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