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乳石鹼滋卿愛預防面皰洗面乳

P6202170

天氣好熱啊! 這幾天天氣真的讓人熱到受不了,Sophia只要一離開冷氣房,就熱的臉上滿是汗及油光,雖然己經過了青少年容易長痘痘的時期,但這種悶熱的天氣再加上生理期來潮的話,就特別容易冒出痘痘。

日本超過百年歷史品牌的牛乳石鹼有一款滋卿愛預防面皰洗面乳在台灣販售囉! 它擁有溫和抗菌成份可以預防面皰,添加蘋果酸,促進老癈角質代謝,可以加強皮膚的保濕及抗老化,還有綿密的泡沬可以完全的洗淨皮膚的污垢及油脂喔!這樣的洗面乳,一定讓臉部在這炎熱的夏天有更好的清潔,忍不住就迅速打開來試用看看!

P6292300

包裝是擠壓式的,很方便使用,擠出來是白色狀,只要擠一點點就好囉!有淡淡的香味,聞起來好舒服,有清新的感覺。

P6232279

ㄚ琪以前在用他牌的洗面乳的時候,常常習慣擠一大條來用,這一次改用滋卿愛預防面皰洗面乳之後給了ㄚ琪一個教育的機會,好的洗面乳真的不需要擠太多來洗。

給各位看看Sophia給ㄚ琪的洗臉教學,泡泡真的很細緻,ㄚ琪親自試用第一次的感覺,還滿奇特的,臉部有點刺刺的感覺,不知是刮鬍子的關係,還是洗面乳厲害的地方,突然覺得不太想用了。

可是傑克真的太神奇了,ㄚ琪不信邪又拿起洗面乳來洗,這一次的感覺真是舒服,洗後肌膚不緊繃不乾澀,原本ㄚ琪一直對洗面乳所標榜的各種效果很不相信的,這一次使用之後,ㄚ琪已經大為改觀了對洗面乳的傳統想法,讚。

P6232275P6232293

使用前黝黑的皮膚 使用後擁有光滑觸感的臉部肌膚

粉絲團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cowstyleTaiwan?bookmark_t=page

官網連結
http://www.cow-style.com.tw/index.html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